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2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阿米罗300音质如何?对比WI1000XM2狗圈2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狗圈2代用了好多年了,想升级阿米罗300,只关心音质,请问提升大不大?谢谢大佬!
2
发表于 2026-5-13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wi1000xm2好像是个挂脖吧?这个耳机声音很不错的,低频很干净扎实,不是索尼全家那种一脉相承的低频打雷。阿米罗300解析要更强,但声音风格好像还真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3 0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声音比较淡,人声比较远(比起一般的tws),低频不算多(比起一般的tws)。人声远低频少这个是我的需求,但是声音确实比较淡,追求一耳朵音质的话还是选头戴式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5-13 00:42
wi1000xm2好像是个挂脖吧?这个耳机声音很不错的,低频很干净扎实,不是索尼全家那种一脉相承的低频打雷。 ...

谢谢大佬!狗圈是挂脖的,因为是圈铁机构,音质也不错,就是老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13 02:55
声音比较淡,人声比较远(比起一般的tws),低频不算多(比起一般的tws)。人声远低频少这个是我的需求,但 ...

收到,谢谢大佬评价,请问有没有和狗圈2代对比的信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1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阿米罗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谢谢大佬!200比300音质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今天京东特价刚入了阿米罗300,一耳朵解析很强,中频很突出抓耳,佩戴也无敌舒服,但感觉声场比较小,氛围感也不如狗圈2,不知道煲一段时间后会不会有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补充一点,通话质量非常好,比狗圈2要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6: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自顶一下,听了两天,一共不到5小时吧(蓝牙耳机不好煲,一取下来就停止了),慢慢感觉声场开阔了一些,低音还是很弱,不过也挺好的,从狗圈的重低音换换口味。重点是中频真扎实有韵味,听流行非常不错,听噶二胡、钢琴、电吉他也非常有感觉,大提琴不行,氛围感还是偏弱。整体有榭兰图的感觉了,当然中频比榭兰图强很多(一代,二代没有听过),本来准备出掉的,现在有些犹豫了,打算再听听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1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甘南州
你的阿米罗300降噪状态下会有沙沙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7 0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fengrossaudi 于 2026-5-27 05:32 编辑

最好找地儿先试试。。。
个人觉得声场的形状,各种声音的方位,有些奇怪;上次试有些久了说不上来具体问题了
印象里不如200自然🤔


//搞错了当成aventh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21 17:23
你的阿米罗300降噪状态下会有沙沙声吗?

听不出来底噪,不过我并没有在深夜去聆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4: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fengrossaudi 发表于 2026-5-27 02:02
最好找地儿先试试。。。
个人觉得声场的形状,各种声音的方位,有些奇怪;上次试有些久了说不上来具体问题 ...

已经退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3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这塞子声音到还是可以,和前代费兰多差不多的素质,解析比较好,低频质量还可以,量不太多,本身我也不喜欢轰头的低频,但是,体验不好,LDAC容易断连,而且我听了一会儿竟然会偏音,误触了耳机会不出声,而且必须重连才能恢复,听了两天就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3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amiron 300我用了一年半了,总体满意,耐听是我的第一需求。很多都是听几分钟就得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