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20|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各位大佬推荐大耳,主听亚洲流行女声,二手5000左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1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求各位大佬推荐大耳,主听亚洲流行女声,二手5000左右
求各位大佬推荐个大耳,主听亚洲流行女声,中日韩4:3:3混点霉霉早期的歌,会偏科听些华语摇滚和欧美重金属,手里现在有台红夜曲和一只男人家的ananda,想升级下,二手5000左右都能接受。重点要人声(女声)好听,但厌恶齿音,不要太刺激。不听大编制,声场不做决定项,不出街,不长时间听,佩戴不是太刑具也可以接受。
感谢各位大佬!!!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2: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自己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1 22: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本论坛老烧都不会推荐耳机,推荐耳机都是商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1 22: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yuiop_9 于 2026-6-11 22:34 编辑

推荐最近新出品的铁三角WP900SE限量版,外观/声音都很好,声音温润,器乐/人声都好,摇滚也勉强可听,一手价格达到要求,无需二手,新品也没有二手,可能快卖光了,可以到商家问问,为避免手套嫌疑,就不推荐商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1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建议一手静电虹曙eh1v4,一手nan7或者二手hek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1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和楼主听的差不多,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女声很甜很毒。顺便求问,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是不是入耳也能达到大耳机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1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推荐宾利乌,其他都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3: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uiop_9 发表于 2026-6-11 22:33
推荐最近新出品的铁三角WP900SE限量版,外观/声音都很好,声音温润,器乐/人声都好,摇滚也勉强可听,一手 ...

谢谢,我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3: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titi0715 发表于 2026-6-11 22:58
和楼主听的差不多,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女声很甜很毒。顺便求问,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是不是入耳也 ...

我也有入耳,和大耳的感觉还是不一样,个人觉得是路线性的不同,感谢大佬推荐我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梨落千殇 发表于 2026-6-11 22:58
建议一手静电虹曙eh1v4,一手nan7或者二手hekse

准备再等等,热度下来点收一个看看,没吃过静电,nan7这两天租一个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xiao1fan 发表于 2026-6-11 23:35
推荐宾利乌,其他都不及

这个型号没研究过,我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2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水月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2 0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arya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2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二手听女声5000左右的耳机就那几个
厌恶齿音awas排除
听亚洲歌德排除
喜欢人声白开水点就arya u,喜欢有点音染就镁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2 11: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可以来俺这边玩玩,虽然都是铁三角居多。俺也是听女声较多。档案都在BILIBI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2 1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天龙 D9200,除了声场稍小,其他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a8883116 发表于 2026-6-12 10:02
二手听女声5000左右的耳机就那几个
厌恶齿音awas排除
听亚洲歌德排除

歌德有型号什么推荐吗,以前听摇滚的时候,一直是用歌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12 1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银乌,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2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awkt配个胆机听女声还是很好听的,耳机素质也不错,主要很轻,佩戴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