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ca新监听耳机aeoncor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6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不到1千刀
封闭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2: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6 1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有点意思,研究研究
DC还是笑得那么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6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长期拥有过e3,是真的好听,佩戴也非常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shuang0232 发表于 2026-6-6 14:58
长期拥有过e3,是真的好听,佩戴也非常舒适

请问e3您是拿什么推的
想参考下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7 1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d 发表于 2026-6-6 17:14
请问e3您是拿什么推的
想参考下搭配

拓品dx9,这个声音整体有点虚,搞不太定e3
laiv hpa2,完美驱动,声音很棒
麦景图,驱动起来没问题,但这耳放的设计太烂,管子没屏蔽,很容易收到干扰,导致e3这么低的阻抗还能听到一些底噪。但听人声表现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