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8212126front2_0_822176_FrBnALRvtmhdF1doK-Rp8cutK6gf.jpg (93.06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2026-5-28 21:2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nike110z 发表于 2026-5-29 09:57 遥想当年4300的81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0:26 俺812国行全新5700到手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5-29 12:52 5500入手,99新4000卖了,原装耳罩没动过,还送了一根线和羊皮耳罩,加起来500块
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5-29 13:53 会跟812一样烂耳罩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02:49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6:42 俺的更便宜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6:42 多少,说来羡慕一下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6:49 41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7:09 现在全新国行8K6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8:14 这已是AKGe价钱呢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9:03 啊这,暴露了
hkjey 发表于 2026-5-29 19:10 还是来香港买更便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