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适合出街的佩戴舒适不闷热的古典向大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8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用悦尔法大菠萝2蓝牙输出,turbo下HEKSE基本够用,nitro下HD800s也是及格的,但是平板太重了,HD800s容易掉。
优先考虑佩戴舒适性,不太重也不太夹,我了解的比较舒服的有德国大师的GMP450,440,250,240,铁三角r70xa,r70x。
请问还有什么其他推荐嘛?
2
发表于 2026-5-28 15: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edd d1, grell oa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8 15: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grell oae2这玩意一定要把耳罩里面的滤棉拿出来,要不然高频出不来,而且这耳机的声音真的很老森海的感觉,不拿滤棉的时候就是低频重一点的HD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8 16: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推荐 composer,上个织布耳罩,佩戴舒适,素质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8 16: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oae2耳罩内空间很大,通风也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9 0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可以考虑下,好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