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1|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配HD800S的解码耳放一体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7 15: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家里有一套800S了,又买了一只放单位用,求推荐个国产的解码耳放一体机,不超过2万的就行
2
发表于 2026-5-7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豪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5: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最近一年在单位时间比较多,所以想在单位也听听小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7 16: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搞个XD05PRO偷偷放显示器旁边低调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luntan001 发表于 2026-5-7 16:08
搞个XD05PRO偷偷放显示器旁边低调的很

低调不低调无所谓,单位没人管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7 16: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7 16:12
低调不低调无所谓,单位没人管我,呵呵

那也没几个一体机可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7 16: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序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7 16: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矩声TS-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7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Rose 451,一万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7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山灵M30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7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7 15:49
最近一年在单位时间比较多,所以想在单位也听听小曲

懒得带来带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7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在单位那套很小巧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7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莫听穿林打叶声 发表于 2026-5-7 16:12
低调不低调无所谓,单位没人管我,呵呵

直接何庆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7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spl 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7 1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给母 发表于 2026-5-7 17:26
我在单位那套很小巧低调

我这一体机便宜入门,你可能看不上 UDP 6 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7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一体机里面感觉金画眉还不错,不过建议选SPLXE+DAC,二手一万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7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湖南
D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7 19: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
SPL 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7 19: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给母 发表于 2026-5-7 17:26
我在单位那套很小巧低调

架子还不够高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7 1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给母 发表于 2026-5-7 17:26
我在单位那套很小巧低调

udp6 v2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