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anrong 发表于 2026-4-11 17:21 Naim Atom HE二手一万多不香吗,剩下的吃顿好的。隔壁贴对Rose 451评价也很高,也可以考虑。
權仔 发表于 2026-4-11 17:44 Burson Voyager 也不錯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1 19:57 2.5-2.7基本没戏 不太讲究那可以 讲究点那就远不够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1 22:27 我也觉得Naim atom,简单好听,另外701单机是绝对不行的
20260412002219front1_0_870357_Fuvjg8u3kCpphoahW3nA0WaYntFn.jpg (93.43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2026-4-12 00:24 上传
yumn21 发表于 2026-4-12 06:47 用一体机玩大乌,差不多等同于从没玩过大乌!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11 23:36 为啥你们都那么不喜欢701自带的放呢,我感觉挺好的啊,记得当时接sus推着都还行,也能听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