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53|回复: 4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大乌2 决赛圈了 大佬们给给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1 14: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钰龙da2 性价比首选. 菊座小巧上桌.ud701n除了体积和重量没有啥缺点.矩声n系列放和解码不过暂时没货. 其他的有推荐 我可以在找机器听听.湖人590pro我听过了 不太喜欢.预算大概就在2.5-2.7w这样包括线材.
2
发表于 2026-4-11 17: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Naim Atom HE二手一万多不香吗,剩下的吃顿好的。隔壁贴对Rose 451评价也很高,也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1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不听pc hifi,naimatom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7: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fanrong 发表于 2026-4-11 17:21
Naim Atom HE二手一万多不香吗,剩下的吃顿好的。隔壁贴对Rose 451评价也很高,也可以考虑。

451 这边没 样机能听到 单看机器 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1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urson Voyager 也不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權仔 发表于 2026-4-11 17:44
Burson Voyager 也不錯

记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1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2.5-2.7基本没戏 不太讲究那可以 讲究点那就远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1 2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neve rnd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2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1 19:57
2.5-2.7基本没戏 不太讲究那可以 讲究点那就远不够

没听懂什么意思  2.7W 不配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1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比较好奇这仨凭什么进决赛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1 2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也觉得Naim atom,简单好听,另外701单机是绝对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1 23: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1 22:27
我也觉得Naim atom,简单好听,另外701单机是绝对不行的

为啥你们都那么不喜欢701自带的放呢,我感觉挺好的啊,记得当时接sus推着都还行,也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1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rose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1 2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武清区
Naim atom 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2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naim 推大乌 2远远不够,最多 5 成,推 800s,800 反而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2 06: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用一体机玩大乌,差不多等同于从没玩过大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2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我也喜欢菊座和d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2 0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yumn21 发表于 2026-4-12 06:47
用一体机玩大乌,差不多等同于从没玩过大乌!

宝达812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2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11 23:36
为啥你们都那么不喜欢701自带的放呢,我感觉挺好的啊,记得当时接sus推着都还行,也能听的。

我觉得这台机单机是超级阴间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2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11 23:36
为啥你们都那么不喜欢701自带的放呢,我感觉挺好的啊,记得当时接sus推着都还行,也能听的。

像个干瘪老太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