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129|回复: 1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4萬解碼選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5 0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權仔 于 2026-3-5 01:41 编辑

小弟最近耐不住寂寞心痕皮養一直想再買多部解碼。原先已經有SACD機做Source和DAC直出US5pro推大烏2。對於聲音完成度已經非常滿足,只不過想加部解碼換吓口味。不知各位師兄有冇咩好介紹?

歌曲主聽:JPOP女聲例如Aimer、Reona、Milet、Yoasobi、澤野弘之OST
港台男女聲:周杰倫、AGA、衛蘭、鄭中基、草蜢、側田

目前睇中四款解碼: Ferrum Wandla GSE、LAiV Harmony DAC、Holo Audio May KTE DAC、HiFi Rose RD160 DAC

4款解碼試過RD160,個音色忠實還原,背景極黑,分析力出色,detail好好泛音十足,音色非常之細幼,密度很高。
聲音調教完全現代聲,冇咩味精味,但又唔會太過數碼聲。反而覺得幾有Analog,好似聽緊黑膠咁,十分耐聽,令人投入。

2
发表于 2026-3-5 0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母鸡敢冰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5 0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这广告打的一点水平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li_losi 发表于 2026-3-5 06:29
这广告打的一点水平都没有

將我的聽感分享出來,真心求推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5 1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加点上msb或者playback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5 15: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好似聽緊黑膠咁  没看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5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帖主感觉已是心有所属,心动就行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5 16: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D160放心买,就是贵了点,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5 16: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不要升頻功能,又有音樂感可去聽下西電葉出嘅SARONE解碼,聽瑞士聲底Merason dac1呢兩台純粹賣聲解碼,四萬左右還有Soulnote d2,Luxman d07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5 1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IFI ROSE?方浪?都上方浪了为何不顺便试试DAC501/502,价钱的话可以讲一下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5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dad ax center
merging hapi
prismsound 8x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5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AQUA VOCE S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WEL7926 发表于 2026-3-5 12:48
加点上msb或者playback吧。

多謝 但是超預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james_yoyo 发表于 2026-3-5 15:39
好似聽緊黑膠咁  没看懂

聲音很有黑膠味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5 22: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同楼上AUQR R2R S3,什么模拟味都是浮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3-5 16:26
RD160放心买,就是贵了点,确实不错

RD160+1 4款解碼中確實最心水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3-5 16:36
不要升頻功能,又有音樂感可去聽下西電葉出嘅SARONE解碼,聽瑞士聲底Merason dac1呢兩台純粹賣聲解碼,四萬 ...

Soulnote d2,Luxman d07X 兩部機都係好嘢。正打算搵代理試聽,多謝師兄推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poonhk 发表于 2026-3-5 17:40
HIFI ROSE?方浪?都上方浪了为何不顺便试试DAC501/502,价钱的话可以讲一下价

嗰日搵代理去試聽,隔離間房就有部Helios,不過沒好意思再問代理去試聽,第日揀個好日子再二番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d 发表于 2026-3-5 18:11
dad ax center
merging hapi
prismsound 8xr

多謝 已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多謝推薦 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