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话说,大佬们。飞傲k9做解码,连接序曲纯耳放,应该买什么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31 12:1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话说,大佬们。飞傲k9做解码,连接序曲纯耳放,应该买什么线?
图1,是飞傲k9
图2,是hifiman高登纯耳放。。。
2
发表于 2025-12-31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三芯XLR线两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4: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话说,大佬。图片里这个,对吗???

Snipaste_2025-12-31_14-10-37.png (103.39 KB, 下载次数: 65)

Snipaste_2025-12-31_14-10-37.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31 14: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买个SOMMER入门盒装的吧    这个线不好  影响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西城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5-12-31 14:35
买个SOMMER入门盒装的吧    这个线不好  影响很大

刚买的,已经发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5-12-31 14:35
买个SOMMER入门盒装的吧    这个线不好  影响很大

话说,大佬。。。我最近搞了个 钰龙da1 + hifiman&高登联名的序曲纯耳放。。。最近,喜欢听一些微微有点偏暖的声音。
但是,用的线,还是那个一百多的线。。
所以,大佬,有什么推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