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composer官放full score on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5-31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手上有个composer,想问问官放怎么样
或者有没有其他放推荐
2
发表于 2025-6-1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听说官放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6-1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能具体说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6-1 17: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杨浦区
正在听。推其他还行,推Composer特别好。当然,完全比不过GA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6-1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官放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5-6-1 1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这个放评价怎么这么两极分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6-1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hd 发表于 2025-6-1 17:49
这个放评价怎么这么两极分化啊

这个放重密度和厚度,遇到一些不听人声会觉得不太好听,而且官放嘛,对composer的加持可以,对别的一般,我个人觉得hd800搭配起来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4 1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yuhuang 发表于 2025-6-1 17:08
正在听。推其他还行,推Composer特别好。当然,完全比不过GA10。

ga10换管子了吗?我看有个烧油说要换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9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yuhuang 发表于 2025-6-1 17:08
正在听。推其他还行,推Composer特别好。当然,完全比不过GA10。

我觉得ga10推composer不太行,人声有灰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0 14: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Jeffreygood111 发表于 2026-6-9 21:18
我觉得ga10推composer不太行,人声有灰感

这个是composer的风格问题,靠耳放搞定不太现实,可以适当考虑E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uhuang 发表于 2025-6-1 17:08
正在听。推其他还行,推Composer特别好。当然,完全比不过GA10。

ga10有这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