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figogo

07-08年我上这个板块的时候大家谈论的200元的耳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啦米苏424 发表于 2019-11-8 16:39
现在的坛子乌烟瘴气,那时候可没有水军

那时候大战也有,最常见的主题是E888 vs MX500。但是确实不像现在这样各种相关利益者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888当时要360元一条,没舍得买,MX500两千年那时是150元一条,从带音量调节的那种开始我陆续买过4条,没觉得有测评说的那么好,现在两百以上的平头应该可以超过它吧,最近又在起草平头,一直在关注C先生那个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cavenx 发表于 2019-11-8 16:44
那时候大战也有,最常见的主题是E888 vs MX500。但是确实不像现在这样各种相关利益者这么多。

那性质可差扯了。那是最多玩家之间意气之争斗个嘴,现在嘛,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老烧聊完,老烧的观点是这个市场越来越疯狂,经典的厂商存活状况并不好,所以干脆拉下老脸卖贴牌。你也不知道xxx是哪里造的,你就认那个名气,那个牌子。
然后整个便携市场,朝着消费电子产品的方向发展。
我觉得整体上来说,没啥毛病,烧友们的整体感觉应该就是花了不少钱一直折腾,但是并不一定能找到真正喜欢的,能够持续听下去的好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avenx 发表于 2019-11-8 16:44
那时候大战也有,最常见的主题是E888 vs MX500。但是确实不像现在这样各种相关利益者这么多。

还见过把MX500推出超过A8水平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入手过888,威索尼克r02.K66,达音科i3c,索尼EX90, 最后um1+ZVM退了。那时候最想要的是er4,毒文太毒了。TF10是非定制的天花板了,木头一出,谁与争锋啊。现在回来想找个耳塞平时散步听听,才发现变化好大,不知道的牌子太多,已经落伍了,价钱差距好大,怎么感觉现在的千元耳塞和当初百元是一个档次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夸张了,变化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胖子z 发表于 2019-11-8 16:21
耳塞现在越来越有着向奢侈品的发展的情况了

主要是大款越来越多了!拆迁暴发户官二代富二代,所以越贵越有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年在中关村好像是中科大厦的森海赛尔专卖店,买了hd650,记得当时一个女店员用惊异的目光看来我一眼,可能觉得我有病,居然花这么多钱买一个耳机,当时的价格是2700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高端器材越来越多了,当然有些有实力,有些只是虚头,智者见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要把k3003钉在耳机发展的耻辱柱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05年在我朋友的索尼专卖店,拿了931,好像是二三百,听了几年,不知道丢在什么地方了,去年找到,声音依然好听,可惜装在口袋里丢了。一生气,在闲鱼上又买了几个老版的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0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好的老家伙都出来了。自己接触这个论坛早,04年开始看论坛,仅仅是看没发帖。

当时是学生,没撒钱,但是喜欢听歌。看论坛后,就买了铁三角c502和创新党推荐的tx muvo fm,女声真好听,现在耳机尸体都不在了。06年买了铁三角em7,造型太漂亮了,整个耳机是日产的,据说那个拉丝工艺中国做不了。当时买耳机还是注重颜值的。

工作后倒是手里没那么紧了,入了天龙d1100,也和hd600、k701等经典擦肩而过。这个耳机听起来,像山洞,中频凹下去了一部分。感受不好,就没再烧下去。

自然停烧后,今年重新被点燃了。从当时流行的耳机重新烧起,但是现在基本不在乎耳机颜值。入了hd600、k701、ie80s、台机、便携耳放。真正感受到了大耳的世界,森海的古典魅力,k701的人声空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拿出我的mx980听了一下,唉,还是台机好听。以前也有e888一条,感觉音染太重,素质不高就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以为D50能用一辈子
结果被媳妇撒上水了
后来收了个D100
希望能用一辈子吧
我是K240S  K702  还有个日常主力塞圈铁pro
最近上论坛咋感觉都不认识了AKG被收购
森海塞尔不再是神坛
全是些没听说过的小厂
以前做耳放的飞傲都成大厂了(产品设计感觉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9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ngchenyu 发表于 2019-11-9 10:35
本来以为D50能用一辈子
结果被媳妇撒上水了
后来收了个D100

录音笔就拿来录音不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布鲁斯東南 于 2019-11-9 14:57 编辑
psilicon 发表于 2019-11-8 14:20
我来这个坛子比你还早,那会儿ct810和ne20一时瑜亮,mx300、e808、cm5都还有一席之地。
不过大耳变化不是很 ...

我最近都有回归零几年时的念头,突然觉得耳机创新其实都是车大炮,几乎没有能盖得住森海的,相反的是森海仍是我的神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造音变身分众而已,就是电梯有电梯广告,厕所有厕所广告,不必太在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9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时候听的都是真洋鬼子,现在遍地是假洋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2-13 0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