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44|回复: 57

【已结束】beyerdynamic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巡回试听 欢迎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5-3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帝捷科技 于 2018-7-9 15:28 编辑

奖项公布:

一等奖:vickapom
评测:http://www.erji.net/forum.php?mo ... 5137&extra=page%3D1

二等奖:fycsd37862、poluozero、3448
评测: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20...%204928&extra=page%3D1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14724&extra=
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15259&extra=

我们近期将安排奖品寄出,请各位注意查收。

拜亚新款便携耳机DT240pro近期全国上市。DT240pro拥有监听级别的音质水平,播放音乐音色准确,低频清澈干净、中音人声生动活泼、高音准确,具有很高的保真度,适合音乐欣赏、室内/外音乐制作等多种场合应用。仅重196克,佩戴轻松。零售价1250元,可至拜亚各地授权经销商处谘询购买。


​高端HIFI级频率响应
具有5-35,000Hz宽频率响应范围,全频细节丰富、清澈。
低阻抗 易驱动
DT240pro阻抗仅为34欧,可直接连接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即可充分驱动,随时随地享受专业监听级音质水平。

罩耳式隔音设计
特别研发设计的紧凑式罩耳耳罩,搭配舒适耳绵,具有良好隔音效果,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也能聆听音乐。

可更换耳机线
双侧可换线接口,轻松更换耳机线,体验多种不同风格及升级音效。

结构坚固
加强设计的结构和材质,具有足够的坚韧性,足以胜任在多种室内外环境中使用。


​参数:
单元类型:动圈
工作原理:封闭式
频率响应:5-35,000Hz
阻抗:34欧
一般声压: 99 dB SPL (1 mW / 500 Hz)
最大声压: 119 dB SPL (200 mW / 500 Hz)
失真度: < 0.05% (1 mW / 500 Hz)
功率容量:100mw
耳罩样式:罩耳式
重量:196克
线长:1.25m/卷线延伸至3m
接头:3.5mm镀金插头(搭配6.35mm转接头)

——————————————————————————

试听样机:
DT240pro(4个)
活动时间:
即日起—07月01日

报名方法:
在楼主发布每站各型号开始抢楼信息之后,跟帖“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为“暗号”,最先跟帖发布的前4位侠客及侠客以上的朋友即可获得试听资格。在得到主办方确认后,发论坛私信提供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联系电话、地址,即可获得样机试听的机会。

完成试听后,我们发起下一站的召集令,在第二站召集令后前4位跟贴“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的前4位侠客及侠客以上小夥伴将获得试听资格。

例如:
我们发出拜亚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试听抢楼开始

最先回覆“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的前4位侠客及侠客以上小夥伴将获得第一站试听资格

之后再接着发出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试听抢楼开始

最先回覆“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的前4位侠客及侠客以上小夥伴将获得第二站试听资格

接着我们就会公布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轮试听的小夥伴名单

以此类推

活动礼品:

试听后如有兴趣,可在微博贴吧或其他吧/论坛发布听感分享贴,然后将链接私信给我们

一等奖(1名):DT880(250欧) 一付

二等奖(4名): DT240pro 一付

三等奖(6名):DP100 一付

活动详情:

每位有3天试听时间,然后快递给下一轮试听网友(均采用顺丰快递到付),我们会给每位发送下一站网友的快递地址

——————————————————————————

活动主办:德国拜亚动力耳机大中华区总代理  帝捷科技 ​​​​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开始第一轮抢楼 请各位小伙伴做好准备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3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微博玩毛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DT240pro 第一轮试听抢楼开始!!!!最先回复: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的前4位小伙伴将获得第一轮试听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抢楼,来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acclimati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 潇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人气比较低啊,没啥人跟帖。耳机展上看到了,感觉耳罩有些小会压耳朵,就没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三撇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一站是wuji3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acclimatise 潇洒 三撇谈  wuji3001 获得DT240pro第一轮试听资格 请尽快将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私信给我们 我们将尽快安排寄出 谢谢配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就完啦,我还想听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 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看到的时候居然已经结束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收到,顺丰还是蛮快,里面怎么没有6.35的转接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DT240pro 第二轮试听抢楼开始!!!!最先回复: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站是…………”(省略号为大家坛ID)的前4位小伙伴将获得第轮试听资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好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razard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lyan19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fycsd378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7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雅新款监听级便携耳机DT240pro 第二站是gong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10-23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