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angerw 发表于 2026-1-14 11:08 直接找个耗散功率足够的10欧电阻并联上去就行了。 另外,有一些功放,可能是因为供电能力充沛,功率储备足 ...
qiqihe1981 发表于 2026-4-8 13:50 但这样会分走不少电流吧
szrainman 发表于 2026-1-17 15:24 兄弟,简单到爆啊: 1、拧松功放4个音箱接线柱 2、将10欧无感电阻一边引脚缠在松开的功放音箱接线柱正 ...
10709990 发表于 2026-6-22 23:25 意思是直接买两个10欧电阻缠绕在接线柱上面就行了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