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181422front2_0_739578_FvZGA8Ej4BKZfQn1z4Ez8AcXZjMk.jpg (126.8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2026-6-22 18:1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3 12:56 找到一根 n 年前买的,不到 50 元的便宜无牌子 aes 线,又翻出来一根开博尔的同轴线,两者对比一下,没听 ...
gusijia 发表于 2026-6-23 12:38 高码率文件本身就是智商税,我玩了十年PCHiFi当年跟朋友一起在官网上买了不少所谓的数字母带,几年前在朋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9:06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22 21:18 低价位直接tpr原厂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