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6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2w左右解码器!耳机X9000,耳放T80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3 12:0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Whimster 于 2026-3-23 12:08 编辑

如标题所示,求推荐解码器!耳机是 STAX X9000,耳放是 STAX SRM-T8000,目前没有额外配前级。
大佬们有无合适的解码器推荐一下呀?预算2w左右。
目前看下来评价比较好的:TEAC UD701N / SPL Diamond / HIBIKI SDS 2025 / 歌诗徳 X30 / 沐声 MH-DA006,还有
矩声的新品 ND-1(线下试听声音不错) 和 STAX 自家的 UIM-1 解码模块(比较冷门,不知道声音如何)。
也欢迎推荐其他的~

25
发表于 2026-3-29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帮顶,出bricasti m1 mdx net解码器,可能超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29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铜仁

我有hapi,啥水平我还不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28 1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ghuost2 发表于 2026-3-26 14:07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咋不能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4: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ghuost2 发表于 2026-3-26 14:07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你没回复到这个用户o.o   顺便来都来了推荐个设备再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26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铜仁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23 22:12
应该反过来问,会不会涨到3w

3w有啥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23 23: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t2也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23 22: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merging hapi
dangerous music c2
merging anubis
mt48
crane song hedd
dad ax center
8x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23 22: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一直疑问耳放为啥不叫t9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23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应该反过来问,会不会涨到3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3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泉3l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23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x30加官配c18钟,个人觉得非常不错,全新的一共2w多,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0: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3 15:50
都线下试听了,矩声还有一台x2pure,2万出头的,还带数播前级,也试试

带数播的一体机就先不考虑了。后面如果想听数播的话就单独买个纯数播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3 1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701n sds 这俩加官方钟比其他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3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试听了矩声nd1,我也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3 1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大罗26啊 2w开头最好的选项了吧
如果有todaldac 我见过2.8 的d1 dual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3 15:43
2万蹲个二手第一代hapi,随便锤5万的解码

听说hapi得配满周边声音才好,这样的话太超预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3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都线下试听了,矩声还有一台x2pure,2万出头的,还带数播前级,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3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绥化
SPL Mercury v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