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89|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预算5000 求推荐蓝牙耳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4 0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新人入驻,看着一众蓝牙降噪耳塞的牌子好迷茫,求发烧友推荐一款综合性强的无线蓝牙耳塞。看了B&O和sony WF1000的评价感觉都不是很满意,在考虑az100但觉得预算还有余裕。
想着这个预算无论如何音质也不会太过分所以降噪>=舒适度>音质。平时主要听R&B,工作会戴所以很在意通勤以及工作时的佩戴体验。

求各位的推荐!


23
发表于 2026-3-30 12: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huxinking 发表于 2026-3-21 00:35
noble prestige,音色不错。不过质量一般。过质保,就坏了。

不知和geekfly同价位的比怎么样?这些耳塞都不用最好的5181芯片,有的还不支持无损传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21 08: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漳州
huxinking 发表于 2026-3-21 00:35
noble prestige,音色不错。不过质量一般。过质保,就坏了。

买过一个 用了两月 一只耳朵声音正常 另一只偏小了一点就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21 0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noble prestige,音色不错。不过质量一般。过质保,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15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觉今非2011 发表于 2026-2-4 20:50
用5181蓝牙耳机线,加传统耳塞。打爆tws

推荐一个,我还有黑黄鹂和5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4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用5181蓝牙耳机线,加传统耳塞。打爆tw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25 1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苹果手机直接生态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22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fancyff 发表于 2026-1-16 16:11
个人觉得,蓝牙耳机没必要上那么高预算,200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蓝牙耳机的电池寿命就那么2-3年,电池报废 ...

赞同,不然也可以试试华为Freebuds pro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16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个人觉得,蓝牙耳机没必要上那么高预算,200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蓝牙耳机的电池寿命就那么2-3年,电池报废了估计你都不想折腾,要玩音质还得有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15 14: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chaimmore 于 2026-1-15 14:58 编辑

苹果手机就用app3,安卓买旗舰热门款都可以,蓝牙耳机便利性放第一位。静下来听歌还是用有线头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15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2222出谢兰图黄金版蓝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1-14 1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去甲苯线下店试听吧,三四千四五千好几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14 18: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薇儿丹蒂蓝牙版,好像有点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5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塞子2000基本上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4 2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可以试试宝华,诺岱,hsx的几个旗舰款,试听对比再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4 21: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听R&B随便选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4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4 16: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你这个价位只能noble prestige了,不过我觉得az80够了,还有苹果手机直接app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4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1000 多的蓝牙耳机已经顶天了,苹果,索尼,三星等等。 5000 块钱实在不必要,除非厂家专门把标价给你改成 5000 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4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直接果子,不用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