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39|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节奏V3-D 旧1.2版本固件,给需要的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4-12-28 1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V3-D的1.3版本固件调音有变化,分享旧版固件如下,只需要把里面UPT格式文件放到TF卡根目录里,然后系统升级选择TF卡即可返回到1.2版;

注意,V3机器没有尝试过,最好问下贾总;

链接: https://***.com/s/1_P-AovPReJ7JjOvZU34vWw 提取码: aem7
41
发表于 2026-4-5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aosen 发表于 2025-12-19 09:47
看来我还是保持1.2版本吧!1.2声音不错的

你好,1.2版固件能分享一下给我吗,楼上的分享链接失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4-5 15: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4-12-28 15:25
听感上削了高频,通透感下降,有固件可以回来,可以对比试一下

楼主您好,链接失效了,你能重新分享一次V3D,1.2版的刷机固件吗,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9 1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szhh 发表于 2025-12-19 10:09
这玩意不是纯数字转盘吗

转盘对耳放输出的声音影响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5-12-19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这玩意不是纯数字转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5-12-19 0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destinyover 发表于 2025-12-18 20:35
升了,比1.3丝滑了一些,不过低频削了,能量感没了,感觉流水账一样阳痿声。

看来我还是保持1.2版本吧!1.2声音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5-12-18 2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yaosen 发表于 2025-12-12 17:39
最新版本固件到1.5了大家有尝试的么

升了,比1.3丝滑了一些,不过低频削了,能量感没了,感觉流水账一样阳痿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5-12-12 1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最新版本固件到1.5了大家有尝试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5-12-12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谢谢楼主,之前一直想找降级文件,终于找到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5-10-14 1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5-10-7 20:25
不用改,直接拷贝到tf 卡的最外面,v3.upt

这个是压缩文件啊,要不要解压缩,然后再拷贝到tf卡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5-10-7 20: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5-10-7 20:25
不用改,直接拷贝到tf 卡的最外面,v3.upt

ok了,感谢,才注意到楼主有提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5-10-7 2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下次一定 发表于 2025-10-7 16:10
tf卡无法识别,后缀需要改什么

不用改,直接拷贝到tf 卡的最外面,v3.u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5-10-7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tf卡无法识别,后缀需要改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5-6-5 1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连接搜不到啊,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5-5-25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多谢楼主,真的是1.2好听,更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5-5-4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5-5-4 07:36
感谢分享,1.2版本比1.3版本好听太多了

不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5-5-4 14: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5-5-4 07:16
建议试一试,大不了回到1.2,1.1和1.2调音没变化

好的好的,谢谢,已经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5-5-4 0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感谢分享,1.2版本比1.3版本好听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25-5-4 0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思飞 发表于 2025-5-2 16:46
1.1的固件要不要升级

建议试一试,大不了回到1.2,1.1和1.2调音没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5-5-2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1.1的固件要不要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