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大佬听过lisa3耳放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11-7 0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和凯音c9有什么区别么?感谢🙏
6
发表于 2026-6-23 12: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很牛逼的,不是现在科学机的所谓立体感,而是温暖大气磅礴,乐感出色,当年er4b这种塞子都给你推成流行炸塞

好怀念那个时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0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原廠的很NB,不是其他復刻可以比的...立體度差別明顯,但玩過就行了,有那預算去玩台機合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2 23: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单端天花板,它还有一个小弟L3也很牛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2 18: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lisa3 的声音是大气偏暖,比c9声场大,人声热情很多,就是没有平衡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21-11-7 1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有老烧知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