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知道,还是平头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0-5 15: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有没有发烧友和我一样觉得早知道,还是平头塞
一耳朵宽松自然耐听,一耳朵舒服
最近diy了一条塞子,它搭配不同套时,还能暖声冷声切换,堪称无缝衔接,听着还不错
冷声听久了,感觉刺激了,再听听暖声一耳朵舒服
2
发表于 2025-10-5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早知道还是音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0-5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这是广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0-5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5-10-5 19:55 编辑

早知道,还是早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1-9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一直都只有几个平头塞,不知道早知道有这么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喜欢平头塞以及人声的朋友们可以来试下我家的昂99每一对做完都会做频响配对,已经收获一批烧友的好评了,不妨来了解一下不好听随便退,好评可以到某多多某鱼搜昂昂耳机或者到这个链接查看:http://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9930
酒香也怕巷子深,诚邀大家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