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试听a200pro,搭配hd25

查看数: 1364 | 评论数: 21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1 17:55

正文摘要:

到上海出差,空了半天,去知音堂听了a200pro搭配hd25, 鼓诗,低频不错,强劲有力。但鼓声的泛音收的有些快。 听加州旅馆,开头那段器乐的分离度很好。人声也不错。 听张学友慢慢,还是不错的,人声比tk3润。但也不 ...

回复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6:40
BrahmsJ 发表于 2026-6-23 16:04
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
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

我目前cma18p接的就是手机,m18i平时出街主要用蓝牙。我也想等m12t出了以后试试。
BrahmsJ|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3 16:04
cavenx 发表于 2026-6-23 15:27
nipo家感觉和v3,v3d比较搭。我试听时是v3用usb输出推hd25,v3d输出a200pro推ie900都不错。我自己用v3d接 ...

那么旷世会有合适的转盘搭配吗?是不是等以后m21t可以试试
v3d没有流媒体好不方便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3 15:27
wjmnsx 发表于 2026-6-23 11:17
插usb口输出,v3与v3d没什么区别

nipo家感觉和v3,v3d比较搭。我试听时是v3用usb输出推hd25,v3d输出a200pro推ie900都不错。我自己用v3d接旷世和ifi的一体机都不好听。可能v3和v3d适合接偏味道型的机器。
wjmnsx|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23 11:17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6-22 23:34
v3就行了,二手400+3400=3800,再加条200内的线,不超4000还是可以的

插usb口输出,v3与v3d没什么区别
掘鼻屎|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22 23:3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2 20:56
v3d+a200pro的一手组合也6000了。现在感觉hifi就没法越级

v3就行了,二手400+3400=3800,再加条200内的线,不超4000还是可以的
凡尘228|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6-22 21:1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2 20:54
这咋可能。    体积差异巨大。
  a200pro素质和cma18p算一档的。   风格看个人喜好。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有些人就是很夸张,也不知道是收了钱还是胡说八道,所以杨老师的评测确实值得看,没收钱的就是大实话
扬智于老师|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20:56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2 11:23
顶扬老师,参照物合理,思路清晰,参考性强。
这个机器我把玩了有十来天了,直接原线接手机的话,两端会差 ...

v3d+a200pro的一手组合也6000了。现在感觉hifi就没法越级
扬智于老师|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20:54
凡尘228 发表于 2026-6-22 19:06
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你觉得呢?

这咋可能。    体积差异巨大。
  a200pro素质和cma18p算一档的。   风格看个人喜好。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2 19:29
凡尘228 发表于 2026-6-22 19:06
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你觉得呢?

我觉得这个说法不可信,首先这两款风格差异巨大,a200pro是典型的流行声,热情注重氛围感。sigma pro是旷世一贯的重线条感,更偏器乐表现的调音。其次素质方面,a200pro应该和sigma和cma18p这种同级别,sigma pro综合素质硬素质还是要更高一档的。说两个能掰手腕的人,应该是比较喜欢a200pro的声音风格。
凡尘228|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6-6-22 19:0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21 21:57
kol是收费的。。。。。我是自费的

杨老师有人说这个可以和西格玛Pro拜拜手腕,你觉得呢?
midangnol|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7:05
这玩意感觉有点拔高了,掉到2000档我也去听听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2 11:25
于老师不是有升级线么,咋没带去?HD25的原配线不太行。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2 11:23
顶扬老师,参照物合理,思路清晰,参考性强。
这个机器我把玩了有十来天了,直接原线接手机的话,两端会差点,质感和细腻度都有,但是声场不够开扬。
总体属于热情抓耳的风格,换泽丰的解码线接v3d的话,提升明显,人声质感和韵味好但不毛燥,高频这块也是亮点,推平头低频动态挺猛的。大概能有六七千前端的感觉。
四千左右预算听流行人声可以替代同价位甚至次旗舰播放器,适合预算有限又追求便携的烧油,在空间感、安定感、流畅度上去对比我手里的主力mub5接绯红接v3d或者dspl2的确差点意思,我手里这两套我认为是超万元档位的。


扬智于老师|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21:57
维维安纳 发表于 2026-6-21 21:53
能从发烧友的角度说一些自己的真实感想,很好。比一些KOL吹的天花乱坠的好多了,即使有不好的点,他们一般 ...

kol是收费的。。。。。我是自费的
维维安纳|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1 21:53
能从发烧友的角度说一些自己的真实感想,很好。比一些KOL吹的天花乱坠的好多了,即使有不好的点,他们一般也不敢直说,都很隐晦。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9:00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6-21 18:15
杨老师总能抓住风口浪尖出一份及时且又水平很高的测评,立场透明,言语干净利落,直截了当,读了既有爽感, ...

过奖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8:59
是新款的4497s,。  与4497差异不懂
RUNNING-REASO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8:49
用 4497 芯片有点怪,现在主流都用 4493,4499,9069,9039q2m , 突然冒出来一个上代旗舰 4497,还是中尾巴,有点奇特,让我想起来曾经的高登蓝宝石
扬智于老师|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8:30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1 17:58
这个全新卖 3700 多 ,它值回票价了吗

感觉流行人声还不错。这个价格不好说啊,当初cma18p还卖4480,灰菠萝2卖3980。也是不少人买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