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一个歌德S550,鱼上搜。 |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3 09:08 rs1 classic ![]() |
haxang 发表于 2026-6-21 22:31 我给rs1x用最大号的罩也是不错的,前端适配好,解码好听的话,声音就不会干萎空洞,大罩最舒服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3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 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
立冬 发表于 2026-6-22 18:05 我的耳朵不行,估计有人可以,毕竟本来也那么多人习惯听小桶 |
| 原装硬耳罩简直是酷刑,而G耳罩对眼镜太不友好,这个能不能舒服一点,用在大白上 |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1 16:05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
xbrg 发表于 2026-6-22 09:48 没注意看,好像和1x差不多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3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
| rs1c出啦 |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罩,听器乐用B罩 ![]() |
| 这个B耳罩佩戴怎么样?会不会戴着不牢固 |
| 其实这个就是flat耳罩的扩大版吧 |
B罩, 这个,哈哈![]() |
| 去安润试过这个耳罩了,确实戴到半小时就疼的需要摘下来了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6-21 16:04 蛮好的,比较适合歌德 |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6-21 16:00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错 |
| 看到了天籁 eme |
|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