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端午节的快乐来至于歌德

查看数: 2227 | 评论数: 2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6-21 11:21

正文摘要:

歌德的新B罩对耳朵友好又好听

回复

wang6815|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安阳 发表于 2026-6-23 11:30
出一个歌德S550,鱼上搜。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46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3 09:08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rs1 classic
xzhfi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09:11
haxang 发表于 2026-6-21 22:31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 ...

我给rs1x用最大号的罩也是不错的,前端适配好,解码好听的话,声音就不会干萎空洞,大罩最舒服
xzhfi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09:08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xzhfi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09:07
立冬 发表于 2026-6-22 18:05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我的耳朵不行,估计有人可以,毕竟本来也那么多人习惯听小桶
bobpan|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6-22 21:37
原装硬耳罩简直是酷刑,而G耳罩对眼镜太不友好,这个能不能舒服一点,用在大白上
立冬|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18:05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1 16:05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 ...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2 11:01
xbrg 发表于 2026-6-22 09:48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没注意看,好像和1x差不多
xbrg|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发表于 2026-6-22 09:48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2 00:03
rs1c出啦
haxang|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6-21 22:31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罩,听器乐用B罩
13362328865|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发表于 2026-6-21 22:03
这个B耳罩佩戴怎么样?会不会戴着不牢固
给你一根火腿肠|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6-21 21:18
其实这个就是flat耳罩的扩大版吧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21:18
B罩, 这个,哈哈
hoyal|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21 20:34
去安润试过这个耳罩了,确实戴到半小时就疼的需要摘下来了
xzhfi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1 16:06

蛮好的,比较适合歌德
xzhfir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1 16:05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6-21 16:00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错
FacelessMe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1 16:04
看到了天籁 eme
action859|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1 16:00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