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8 发表于 2026-6-24 20:21 低价位没有声音完整的呀,最近几个月买了一二十条低价位了,低价位塞子多少都有些缺陷 |
| 还以为是低价位的,一查离千元也不远了,对于平头塞来说已经不能算入门了吧。 |
| 煲机有一二十个小时了,声音大体趋势应该定了,听感体验比天牛并不差多少啊,低音烘托的自然感强到不可思议,敲鼓的余音能感觉到鼓皮在震动,大爽; |
| 我先听着吧,水牛,天牛都最近买的,塞子太多了,一直买买买,都没有静下来听歌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21:46 好的,谢谢推荐,目前平头比较满意的品牌是瑞弦。 |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41 兄弟不可以未入门的塞子评判全系列吧,除了牛派,其他型号声音没啥问题,年初到现在买了有一二十条塞子了,个人还是认可的,除了牛派和钛牛,一个调音不行,一个标价不配位; 入门也可以去听听帖子这条水牛,比原道平头全系都好听的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2 21:38 音可弱瓦其他耳机没听过,但是牛派听过后,对音可弱瓦失去信心了,感觉不懂调音啊。 |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35 牛派我有评论过,现在卖的是3.5,我去展会听过4.4的,声音比较单薄吧,比3.5好些,中频也是薄,我跟老板说了不好听,他们回去还要调。 |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6-22 21:31 看错了 看成牛派了,牛派很一般。 |
| 耳机还得自己的耳朵收货,前段时间买了个,只能说声音很一般,原道十周年都秒杀它,当然只代表个人看法,反正一定要自己去感受,别人的看法别当真。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6-22 12:55 我也觉得很神奇,小水牛声音如此的平衡大气,低音还澎湃有劲,已经对天牛形成威胁了,他们居然能通过振膜的调整直接拉开价位的差别,而且用天牛的线在水牛上已经提升不大了! |
| 水牛的纵向,低频下潜和动态,人声厚度和韵味放在千元级里面是很超标的,有箱子味 |
| 平头塞都差不多的,只要后面带孔的都有点漏音,不过很小…… |
| 这个塞子观望了很久,也差点剁手,后来被商家说这个要注意隔音效果可能导致不及预期的,我就止步了……毕竟我的使用环境还是无法做到只在家里面的安静的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21 12:31 这个设计的技术点我的确不知道,但是还是希望牛家真的有点更出彩的设计,一直感觉这个设计很呼应品名,XX牛的,很憨厚的赶脚(个人感觉哟) |
| 可以尝试弄个新的玩玩,天牛,星牛 |
| 我有根老塞子野牛,不知道现在迭代进步了啥 |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4:17 我觉得都要搭配合适的前端,手上一堆塞子,前端比塞子重要,好前端能填满塞子的大部分缺陷 |
david7lf 发表于 2026-6-21 14:08 刚写了篇听感,你搜一下,不重复了。 跟天牛风格不同,我非常满意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