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屎为鉴 共勉 |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21 12:31 好像是个iphone7代用户,也不容易 |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1 13:18 哈哈,你可以问问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1 13:42 按说几个月一贴,相对就有点质量了,对么,毕竟不是三天一水帖,就这么发还能几个贴就被管理员关一个的也真是不多见 ![]() |
|
我看了时间线,是好几年的帖子,几个月发一贴,也不算过分。 各人有自己认知呗 |
| 当娱乐看 |
| 变态 |
| 我也发现了,就挺逗的 |
| 好想看他分析为什么艾索洛是照妖镜 |
| 批判型人格 |
| 太闲了呗 |
| 看他这么黑苹果,估计是牢a信徒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2-21 11:43 这样的人多了 论坛你说能好的了吗? 还不够管理员来关帖的。。 |
| 开放平台,畅所欲言,不喜欢拉黑就好 |
| 他开心就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5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