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老师净瞎说,明明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 ![]() 对了于老师你可以试试这款推平头,我手里其他小尾巴推入耳好,这个特别适合推平头。 |
cavenx 发表于 2026-2-18 21:12 通稿啊 |
|
|
|
|
|
电脑网页连接AE8,可实现固件升级、功能设置EQ设置、滤波器。。。。等设置 网页输入:solink.hdsir.net
|
高清先生 发表于 2026-3-18 09:28 谢谢,,过誉了,俺这号还没养起来那! |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2-24 22:35 你也可以! |
| 感谢楼主的分享! |
cavenx 发表于 2026-2-18 21:16 有种以技术卷入市场感觉! |
| 大兄弟,,这号养起来了啊,这像接了商单啊。。。不错啊。。。以后有的听有的拿了,,发达了可别忘了弟兄们 |
imzw 发表于 2026-2-18 19:56 假如是CD升频到DSD格式,二个区别也还是有的,因为CD格式他44.1kHz,多比特编码,直接记录采样点的幅度值,而DSD是更高采样率用脉冲密度调制(PDM)记录波形变化,那么在高频细节会更丰富。这种CD到DSD,他是升频,所以在声音密度上应该也会更厚实。 |
| 就是喜欢这种通稿风格的文章,免得耽误时间 |
imzw 发表于 2026-2-18 19:56 这个高清先生品牌,据说是做高清播放器起家的。可能他们对高清格式的发展和应用情有独钟吧?现在小尾巴市场产品想找突破点不容易,还有一些产品开始卷晶振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18 15:59 我手里也没有,不过这个小尾巴播普通资源,推平头塞很好听。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18 13:31 错觉,一定是错觉 ![]() |
| 为啥一定要追求啥DSD?真的DSD到底有多少?就流行的中文,就没几个有真的DSD。。。。我就对比了我原本下的1T多的中文DSD,后来全部删除,因为就没几个真的DSD!而且几万几十万的设备大把的都在听CD。。。。。 |
| 目前市面DSD1024的音源不多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