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Roon 2.0 Build 1470 学习版 第二版发布

查看数: 74591 | 评论数: 110 | 收藏 15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4-11-3 19:44

正文摘要:

10/4号发出的ROON存在一些问题,ZVortex 大佬已经重新放出新版本,建议更新。 我在ESXI上刷的ROCK 版本,rom有二个版本、NUC3对应传统的引导模式、NUC4的引导模式是EFI,我用[size=11.004px]Debian GNU/Linux 10 (6 ...

回复

cced|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13 20:55
joyjie 发表于 2025-12-13 00:00
求教,是否有威联通直接安装roon的方法。记得要把linux安装文件做更名,然后后面就没记住了。请求赐教。谢 ...

1、能跑Docker 不,直接安就行了2、https://blog.qnap.com/en/everything-you-need-to-get-started-with-qnap-and-roon/
Run the Roon Core on Your NAS
  • Open App Center app in QTS
  • Search for “Roon”
  • Click [Install] to install the Roon server app

joyjie|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5-12-13 00:00
求教,是否有威联通直接安装roon的方法。记得要把linux安装文件做更名,然后后面就没记住了。请求赐教。谢谢
yangjun0065|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5-8-26 14:35
最新2.53版那里可下?
underarm|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5-7-21 18:21
谢谢分享!!!
qyj8848|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5-6-19 16:10
cced 发表于 2025-6-3 07:32
现在最新的是1510,用这个 吧

1510有网盘可以下载么?
cced|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5-6-3 07:32
北墨 发表于 2025-5-27 23:33
1490的链接没有了,能再分享一次吗,非常感谢!

现在最新的是1510,用这个 吧
北墨|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发表于 2025-5-27 23:33
1490的链接没有了,能再分享一次吗,非常感谢!

image.png (31.05 KB, 下载次数: 922)

image.png
41579363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5-14 15:23
asida 发表于 2025-4-7 21:31
自动给我的1470server升级了,现在都要登录才能用了

我非常记得安装1470的时候,可以正常登录,但是我是主动升级到1510,突然有一天我退出,登录不了,需要正版账号才能登录,幸运的是,下面有提示,可以通过备份恢复,恢复一下就可以进系统了,但是退出依然是登录不了
asida|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4-7 21:31
自动给我的1470server升级了,现在都要登录才能用了
tengda|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5-2-26 11:04
也是偶尔会闪退,重新点开就行了
mycd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2-25 13:37
mac mini m4 安装mac客户端之后打开提示“roon”意外退出,你们有出现这个情况吗,其他手机和win客户端都正常
mycd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5-2-24 18:39
mycdr 发表于 2025-2-21 01:05
docker版的镜像拉不下来

我晚上的时候拉成功了,建议换个时间段试试看
mycdr|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5-2-21 01:05
docker版的镜像拉不下来
41579363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5-2-17 20:15
czysj 发表于 2025-2-15 06:04
在哪可下2.0
1496 除了官网

魔法搜遍全网,都搜不到,但是咸鱼有人卖,就是不知道贴的图是正版,是不是挂着学习版来骗钱
czysj|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池州 发表于 2025-2-15 06:04
在哪可下2.0
1496 除了官网
902letter| 来自湖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2-8 15:05
yangjun0065 发表于 2025-2-6 10:46
nas上的1496有破解版了吗?

同问
yangjun0065|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发表于 2025-2-6 10:46
nas上的1496有破解版了吗?
qxj|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5-1-27 19:00
mega流量限制了咋办
cced|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5-1-23 14:39
对。抓了一下补丁,主要替换了这几个地方:
*\AppData\Local\Roon\Application\200001496

RoonApp.dll


*\AppData\Local\RoonServer\Application\200001496

Roon.Broker.Api.dll
Roon.Broker.Core.dll
RoonApp.dll
roonmedia.dll

host没有修改,应该直接在上述DLL里面处理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