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一次往索尼ZX2内存卡里传256G歌曲会不会烧掉机器? [打印本页]

作者: tttbbbhhh    时间: 2026-6-24 22:07
标题: 一次往索尼ZX2内存卡里传256G歌曲会不会烧掉机器?
本帖最后由 tttbbbhhh 于 2026-6-24 22:09 编辑

我试了下往ZX2里传100多G歌曲要一个多小时,将近两个小时,传歌速度非常慢,如果我把256G卡插在ZX2上,不用读卡器,一次往卡里传256G歌曲,估计要传好几个小时,机器会不会烧掉?
作者: 记忆中的声音    时间: 2026-6-24 22:58
发完这个帖子,你的触摸屏剩余使用时长就减少1分钟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6-24 23:07
不能吧,没那么脆弱!
作者: z1reizw    时间: 2026-6-24 23:12
zx2都12年前的老机器了,12年都没坏,会因为几个小时传歌而烧掉,概率跟中彩票没区别。
作者: tttbbbhhh    时间: 2026-6-24 23:49
本帖最后由 tttbbbhhh 于 2026-6-24 23:53 编辑
记忆中的声音 发表于 2026-6-24 22:58
发完这个帖子,你的触摸屏剩余使用时长就减少1分钟了。
不喜欢可以不用进来,说话不用这么阴阳怪气的吧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6-24 23:53
我试过,正常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5 05:17
内存颗粒区域或者内存卡会变烫,理论上会有这种可能,看烫到多少度,烫了多久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5 05:18
建议用读卡器,直接插机器上传200多G的文件,太慢了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6-25 08:53
顶多就是存不存得下的问题,烧掉太夸张了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25 09:11
Tf存储卡的话,长时间大量拷贝容易烧卡。
去年烧坏了2张闪迪1T红黑卡(表现为写保护,拷贝不进去文件),烧坏第一张后找售后换新一张,又烧坏,再次换新,
售后技术人员答复,往卡里拷文件要循序渐进慢慢拷,不建议连续长时间写文件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6-25 09:46
手机tf卡写保护过多次,也换过。还好现在不用卡了。
作者: 二师兄    时间: 2026-6-25 09:57
ZX2貌似用读卡器传歌,音乐软件里识别不了,得去文件夹里才能找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5 10:06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5 09:11
Tf存储卡的话,长时间大量拷贝容易烧卡。
去年烧坏了2张闪迪1T红黑卡(表现为写保护,拷贝不进去文件),烧 ...

是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5 10:06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6-25 09:11
Tf存储卡的话,长时间大量拷贝容易烧卡。
去年烧坏了2张闪迪1T红黑卡(表现为写保护,拷贝不进去文件),烧 ...

你是一次性拷贝了多大的包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6-25 10:4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5 10:06
你是一次性拷贝了多大的包

图省事,一次拷300G+,结果卡考崩了,好在闪迪有10年还是几年质保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