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5k内hifiman素质最高的耳机是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23 08:24
标题: 5k内hifiman素质最高的耳机是哪个?
618购入了ananda u,感觉素质还挺高的,想再提升一步,求推荐

作者: 咿呀呦    时间: 2026-6-23 09:56
那不就是he600了
作者: meidofoti    时间: 2026-6-23 10:13
6SE呗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6-23 10:20
HE600如果能接受做工和佩戴,声音上没毛病,比ananda U稳提升
作者: 钙奶饼干    时间: 2026-6-23 10:27
必须he600
作者: momoli83    时间: 2026-6-23 11:36
腰子aryao 圆形he6se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23 11:47
hoyal 发表于 2026-6-23 10:20
HE600如果能接受做工和佩戴,声音上没毛病,比ananda U稳提升

谢谢还有个问题就是arya o和he600这两个也是选600嘛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23 11:47
钙奶饼干 发表于 2026-6-23 10:27
必须he600

好的  还有个问题就是arya o和he600这两个也是选600嘛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6-23 12:17
he6se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6-23 12:37
五千买完就想要一万,直接上he1000u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6-23 12:42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3 11:47
好的  还有个问题就是arya o和he600这两个也是选600嘛

没听过arya o,有arya u,后者做工好于he600,声音实话说各有千秋,风格不同,arya o就不清楚了
作者: massage    时间: 2026-6-23 14:30
肯定虹署啊,就不要在男人家里找了
作者: sunzz    时间: 2026-6-23 15:02
个人建议ananda u先听三个月 再说升级耳机的事情,au升级到au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作者: qxyff2    时间: 2026-6-23 15:28
加点上hekse
作者: everytooo    时间: 2026-6-23 15:33
有功放吗?H6se不错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23 16:00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6-23 12:37
五千买完就想要一万,直接上he1000u

不太想买u 怕坏哈哈哈所以把anandau出了
作者: 风暴少年    时间: 2026-6-23 16:02
qxyff2 发表于 2026-6-23 15:28
加点上hekse

这个也考虑过 确实可行 但是不知道普通台机能不能伺候好啊
作者: qxyff2    时间: 2026-6-23 16:13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3 16:02
这个也考虑过 确实可行 但是不知道普通台机能不能伺候好啊

可以的,比 he6好伺候多了
作者: 钙奶饼干    时间: 2026-6-23 16:27
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6-23 11:47
好的  还有个问题就是arya o和he600这两个也是选600嘛

个人感觉HE600更均衡,两个不是一个路数,但是he600更加杂食,兼顾的多,也好推。
作者: koei81    时间: 2026-6-23 17:35
HE600,我上个月是2900出的,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了,如果提升到5K,我倒觉得可以考虑arya U,做工和声音实打实又上个档次,而且也不难推,我是用DB600直推


作者: 仙台不裂    时间: 2026-6-23 18:55
hekv2
作者: xzma    时间: 2026-6-23 19:22
其实he600也挺好的,对前端要求不高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6-23 20:48
试试初心之声,就是很难推
作者: aoaoc    时间: 2026-6-23 21:01
初心/nan7 前提是前端够猛
作者: 枫树行    时间: 2026-6-23 21:48
he1000v2,某鱼好像有全新未拆的
作者: eminem8213    时间: 2026-6-24 10:18
如果有功放,He6se(二手),霸气,暴力,爽
如果有大推力国砖,Hekse(二手),下限很低,很容易出不差的声音
顺便,腰子款一般都是慢一拍的优雅音乐(相对圆圆的那些)
上述内容仅供参考,是我的感受。如果有人反驳,那就是你对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6-24 17:58
koei81 发表于 2026-6-23 17:35
HE600,我上个月是2900出的,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了,如果提升到5K,我倒觉得可以考虑arya U,做工和声音实 ...

想不到你也入了夏日的DB600啊,俺也在研究中,想一体退烧,不过我耳放也有,当纯解码感觉听人声也不错,我挺喜欢罗姆卡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