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再考虑考虑哈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2
优先接同轴,音质会好些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9:06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9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09
照做就可以了,别问为什么。因为说来话长。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22 19:16
闲鱼买一条声匠兀笛纯银同轴线就可以了,78百块钱。声音效果就不错了。



wkw 发表于 2026-6-22 19:19
切忌廉价的镀银线 ! 声音必定过亮扎耳
价格合理的入门线可以考虑原装的日本 mogami 2534 和 荷兰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6-22 20:25
真力原厂,足以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6-22 21:18
低价位直接tpr原厂就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20:30
嗯嗯,也是日本 mogami 的线。就是这真力??不是箱子品牌吗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2 19:06
同轴线的码率最高只能 192 吧?AES 号称平衡同轴线,信号保真性应该更好一些。
gusijia 发表于 2026-6-23 12:38
高码率文件本身就是智商税,我玩了十年PCHiFi当年跟朋友一起在官网上买了不少所谓的数字母带,几年前在朋 ...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23 12:56
找到一根 n 年前买的,不到 50 元的便宜无牌子 aes 线,又翻出来一根开博尔的同轴线,两者对比一下,没听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