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s+HDV820西装套,HDV820解码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Ryan的瑞恩    时间: 2026-6-21 16:23
标题: HD800s+HDV820西装套,HDV820解码不好?
他们说HDV820的解码不好,需要自己配模拟信号输入,是真的吗?
我用macbook air接HDV820,听着也还可以(主要没对比),大家说说看有必要再折腾吗?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6-21 16:35
主要是 macbook 强
作者: hrmdadi    时间: 2026-6-21 16:45
主要是人声不行。。不饱满。。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6-21 17:15
800s可塑性极强,人声也可以甜润糯,前提是R2R解码+高质音频
作者: 305474271    时间: 2026-6-21 18:08
hdv820没啥必要折腾,想折腾就把hdv820出了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6-21 18:41
820喂不饱800s,800s前端可以吃得下10万的音源。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6-21 19:14
820还是算了
作者: victarary    时间: 2026-6-21 19:20
你可以看看网上820的内部图,再看看同价位的其它一体机,就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说森海的这个机器不好了,放在若干年前可能还行,放到2026年,这价格和内部的用料确实不行了。
作者: dai515    时间: 2026-6-21 19:25
不对比都是好的,嘿嘿。

作者: relativezero    时间: 2026-6-21 19:44
hdv820的耳放与前级还是很不错的,但解码十分拉胯,必须升级!!!上高端一点的CD机或数播,才能发挥出来这套装备的水平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6-21 21:48
自己满意就先听着,少逛论坛
作者: skylovehero81    时间: 2026-6-21 22:43
我也是同样配置,只要不是大投入,没必要瞎折腾,够用。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6-21 22:59
我觉得这套组合还是相当耐听的,场面十分大,低音也足,中频会虚一点,但整体自然,有很多解码会更饱满监听,但并不能发挥800的特点。
作者: mai    时间: 2026-6-21 23:09
不要折腾,或者3万起步
作者: 未尽之蓝    时间: 2026-6-22 01:06
820看森海面子值个4000,再多真不行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6-22 05:03
少看贴,多听曲,不折腾就不后悔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6-22 05:58
耳朵收货,好听就不用折腾,我是M5S USB到HDV820,用了820的完全体,推HD800S和HD820都不错


作者: eastlife2025    时间: 2026-6-22 07:39
音源可以弄个数播吧
作者: Warspite    时间: 2026-6-22 09:43
不想折腾的话加个解码能及格,这东西搞6系还行,全平衡方案走8系只能够到及格线,以及别指望这东西能听华语。
作者: uiluil    时间: 2026-6-22 14:22
如果可以的话换二手苹果垃圾桶做音源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6-22 14:46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15:23 编辑

不好意思,重复了。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6-22 14:50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15:19 编辑

hdv820+hd800s这个西装套更适合听纯音乐,古曲音乐。想调整成听流行人声也好听是挺难的。
作者: Ryan的瑞恩    时间: 2026-6-22 20:01
试了一下播放器+莲花头,感觉声场没有之前开阔。看来还是坚持一套西装套更优一些。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6-22 20:57
本帖最后由 波光粼粼 于 2026-6-22 21:00 编辑

森海西装套如另接解码器,原来独有的调音风格会改变。还不如再配个森海塞尔中适合听流行人声的耳机,比如hd660s2,原来那个hd800s听古曲音乐,然后再配个数播。
作者: razer_wang    时间: 2026-6-22 21:08
HDV820用户告诉你,你目前的短板不在解码,在macbook air,这玩意插什么都很难听。
作者: hxiaojun    时间: 2026-6-24 14: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2 05:58
耳朵收货,好听就不用折腾,我是M5S USB到HDV820,用了820的完全体,推HD800S和HD820都不错

这样摆机器不发热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