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8
前端是X90por+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7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3:05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07:35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4 21:47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mrvoid 发表于 2026-4-15 15:47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