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初步测试,vivo的tws5 HiFi降噪效果比阿凡途300还好 [打印本页]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1:28
标题: 初步测试,vivo的tws5 HiFi降噪效果比阿凡途300还好
明天坐公交试试。夏天太热了,大耳机没法出门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1:32
而且音质能接受,出门够用了。肯定比不了阿凡途,各方面大概有阿凡途七八成的功力,坐车反正听个响。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4 21:37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4 21:38
前端是X90por+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1:46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8
前端是X90por+

我x90Pro+退役了,现在是x200u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1:46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7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4我没有买过,就为了夏天出门降噪效果好买的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1:47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4 22:12
刚发现深度降噪还可以选择环境,严重好评!明天重点测试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4 23:05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5 07:35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3:05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5 09:48
尾巴接有线,细节比蓝牙多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15 09:50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07:35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那我继续用90得了,不换新机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5 15:02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4 21:47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我换了一个小号的耳胶,好多了。在外头听歌降噪效果比音质重要多了!这个耳机严重好评
作者: mrvoid    时间: 2026-4-15 15:47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5 16:44
mrvoid 发表于 2026-4-15 15:47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作者: 治孤    时间: 2026-5-28 17:38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里算最好,个人很喜欢这副耳机。

作者: 旋风ALEXWU    时间: 2026-5-30 14:33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你的阿凡途是用播放器么,手机不大行,我都想退了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31 09:55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音质比hdb630呢?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6-2 07:43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 ...

耳机本身好没错,夏天太热了没法出门用。所以我出了。用了一年才花了5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