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拜亚蓝牙耳机产品线的频响范围让人看不懂 [打印本页]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7 20:15
标题: 拜亚蓝牙耳机产品线的频响范围让人看不懂
作为小耳的Amiron300是20-40000hz
作为大耳的Aventho300却是5-22000hz
感觉莫名其妙的

作者: shandow9584    时间: 2026-5-7 10:48
小耳强调中高频,大耳突出低频重低音,没毛病啊?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8 00:15
shandow9584 发表于 2026-5-7 10:48
小耳强调中高频,大耳突出低频重低音,没毛病啊?

你这个想法很不hifi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5-10 04:19
而且阿米罗ldac,而阿凡途是aptx,莫名其妙的,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5-11 15:24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10 04:19
而且阿米罗ldac,而阿凡途是aptx,莫名其妙的,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

aptx和LDAC是两种不同芯片和授权体系。
一般不支持apt-x的都是非高通芯片解决方案。
为减少授权费和设计难度,低端耳机往往只会支持其中一种。高端的则会都支持。
还有频响范围这个完全根据软硬件解决方案定的,产品经理当时计划啥厂家就做出啥。
其实真要说起来,耳塞更容易有深下潜。因为耳塞更容易做到不泄漏,而且很多都是全直耦电路,超低频电信号没什么衰减。

作者: zzyqqq    时间: 2026-5-18 23:25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5-10 04:19
而且阿米罗ldac,而阿凡途是aptx,莫名其妙的,有没有业内人士解释一下

支持APTX LOSSLESS  1.2M的码率 稳定性比LDAC还要稳定 不卡顿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