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6 21:26
先考虑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不是越贵的耳机越好听,如果自己不是终极发烧友,入门或者中端的耳机音乐性氛围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6 21:39
但是旗舰才能开脑放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6 21:26
先考虑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不是越贵的耳机越好听,如果自己不是终极发烧友,入门或者中端的耳机音乐性氛围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6 23:16
先考虑用什么推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4-6 22:52
别碰hifiman,钱留着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耳机店实际听一圈挑个最喜欢戴着最舒服的,大环境不好慎重选 ...
prodomo 发表于 2026-4-6 22:33
光买耳机不行,还得再多花一些买其他。。。。。。
没必要



shoutup 发表于 2026-4-6 22:22
拿半年钱去这样消费我是接受不了的,还是你猛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6 21:39
但是旗舰才能开脑放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7 16:49
你来问就说明你犹豫 你犹豫就说明潜意识你也感觉不值
gzhyxx 发表于 2026-4-7 08:08
老序曲不如新序曲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7:44
我现在听的最少的就是HE1000SE,比较多听MDR Z1R和GS3000X,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4-6 22:52
别碰hifiman,钱留着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耳机店实际听一圈挑个最喜欢戴着最舒服的,大环境不好慎重选 ...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4-7 19:41
以前有个年轻人,他割了一个肾。然后他就没有以后了。




swgxtl 发表于 2026-4-7 19:09
就买hifiman,买他家的EDXS,900多的价格,吊打一系列森海什么HD600,HD650,HD660之类的2000多价格的, ...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8:24
话说发烧不可能就玩一只耳机的,1000SE也是好耳机,现在这跳水后的价格是真便宜啊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7:44
我现在听的最少的就是HE1000SE,比较多听MDR Z1R和GS3000X,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swgxtl 发表于 2026-4-7 19:09
就买hifiman,买他家的EDXS,900多的价格,吊打一系列森海什么HD600,HD650,HD660之类的2000多价格的, ...

yj1225 发表于 2026-4-7 22:19
理性消费,这种消费还是要试听之后再下手,不要盲阻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