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存了半年工资想买台全新1000se [打印本页]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0:43
标题: 存了半年工资想买台全新1000se
哪家便宜,有介绍的吗?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4-6 21:26
本帖最后由 温柔的风 于 2026-4-6 21:27 编辑

先考虑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不是越贵的耳机越好听,如果自己不是终极发烧友,入门或者中端的耳机音乐性氛围感完全够用了,丰俭由人,多积累听音经验更重要,你才会发现自己需要什么。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6 21:39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6 21:26
先考虑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不是越贵的耳机越好听,如果自己不是终极发烧友,入门或者中端的耳机音乐性氛围 ...

但是旗舰才能开脑放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4-6 22:08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6 21:39
但是旗舰才能开脑放

能驾驭旗舰的人有多少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6 22:22
拿半年钱去这样消费我是接受不了的,还是你猛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6 22:30
买个耳机半个月工资我都受不了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4-6 22:33
光买耳机不行,还得再多花一些买其他。。。。。。
没必要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4-6 22:52
别碰hifiman,钱留着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耳机店实际听一圈挑个最喜欢戴着最舒服的,大环境不好慎重选择。hifiman的东西,做工差,品控差,跳水严重出二手极其的不友好,平板寿命存疑,不如动圈旗舰保值,佩戴并非第一梯队,有些重量。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4-6 23:16
先考虑用什么推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3:40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6 21:26
先考虑自己喜欢听什么音乐,不是越贵的耳机越好听,如果自己不是终极发烧友,入门或者中端的耳机音乐性氛围 ...

谢谢,收个老序曲试试。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3:40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6 23:16
先考虑用什么推

老序曲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3:41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4-6 22:52
别碰hifiman,钱留着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耳机店实际听一圈挑个最喜欢戴着最舒服的,大环境不好慎重选 ...

感谢建议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3:41
prodomo 发表于 2026-4-6 22:33
光买耳机不行,还得再多花一些买其他。。。。。。
没必要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6 23:42
shoutup 发表于 2026-4-6 22:22
拿半年钱去这样消费我是接受不了的,还是你猛

搞吧
作者: 深山老怪-1    时间: 2026-4-7 08:02
我也是冲新的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7 08:08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4-6 23:40
老序曲

老序曲不如新序曲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7 10:38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6 21:39
但是旗舰才能开脑放

有道理,我觉得我总是在开脑放。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6-4-7 12:50
还是整动圈吧平板还是不好弄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4-7 14:28
买二手不好么,男人这跳水速度。存半年买点保值的
作者: erjichao5581    时间: 2026-4-7 16:02
全新没那么贵,往死里砍价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4-7 16:49
你来问就说明你犹豫 你犹豫就说明潜意识你也感觉不值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7 16:50
再存半年钱,继续等跳水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4-7 16:59
支持!烧出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作者: Geroge123L    时间: 2026-4-7 17:07
如果你还年轻,买吧。你存的是零花钱,买自己喜欢以后不后悔。
如果你已经上有老下有小,有家庭了。我觉得没必要,这半年工资存的是一个家庭的责任。 可以买个便宜店的耳机听着,Hifi的音质差别真的和价格不成正比。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17:20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7 16:49
你来问就说明你犹豫 你犹豫就说明潜意识你也感觉不值

那倒也不全是真的这样( ̄ェ ̄;)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17:20
gzhyxx 发表于 2026-4-7 08:08
老序曲不如新序曲

晓得了
作者: 温柔的云    时间: 2026-4-7 17:31
千万不要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17:33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4-7 17:31
千万不要

嗯?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7 17:44
我现在听的最少的就是HE1000SE,比较多听MDR Z1R和GS3000X,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17:52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7:44
我现在听的最少的就是HE1000SE,比较多听MDR Z1R和GS3000X,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能介绍下吗
作者: 神枪手咪咪    时间: 2026-4-7 18:00
买,自己喜欢就别问别人好不好看。
泡绿檀,迟早得买。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7 18:24
娃哈哈德姐姐 发表于 2026-4-7 17:52
能介绍下吗

话说发烧不可能就玩一只耳机的,1000SE也是好耳机,现在这跳水后的价格是真便宜啊
作者: swgxtl    时间: 2026-4-7 19:09
chouteijp 发表于 2026-4-6 22:52
别碰hifiman,钱留着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去耳机店实际听一圈挑个最喜欢戴着最舒服的,大环境不好慎重选 ...

就买hifiman,买他家的EDXS,900多的价格,吊打一系列森海什么HD600,HD650,HD660之类的2000多价格的,什么年代了,还在信仰这种跟不上时代的垃圾洋货。
作者: 江南我最帅    时间: 2026-4-7 19:41
以前有个年轻人,他割了一个肾。然后他就没有以后了。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4-7 20:00
美国那边发烧产品一般都是两三千块  中国这边是两三万。。。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21:58
江南我最帅 发表于 2026-4-7 19:41
以前有个年轻人,他割了一个肾。然后他就没有以后了。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21:59
swgxtl 发表于 2026-4-7 19:09
就买hifiman,买他家的EDXS,900多的价格,吊打一系列森海什么HD600,HD650,HD660之类的2000多价格的, ...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22:00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8:24
话说发烧不可能就玩一只耳机的,1000SE也是好耳机,现在这跳水后的价格是真便宜啊

呃呃呃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7 22:00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7 17:44
我现在听的最少的就是HE1000SE,比较多听MDR Z1R和GS3000X,楼主可以参考一下

能具体介绍下嘛
作者: yj1225    时间: 2026-4-7 22:19
理性消费,这种消费还是要试听之后再下手,不要盲阻
作者: 就是爱森海    时间: 2026-4-7 22:28
HE1000SE别买新的   区闲鱼淘个二手的   省下的钱把序曲换成序曲pro   老款序曲的耳放部分不行
作者: chouteijp    时间: 2026-4-8 07:27
swgxtl 发表于 2026-4-7 19:09
就买hifiman,买他家的EDXS,900多的价格,吊打一系列森海什么HD600,HD650,HD660之类的2000多价格的, ...

没首发买过hifiman旗舰就不用在这回复了。
作者: Vincent767    时间: 2026-4-8 09:46
我选ARYA-U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4-8 10:52
半年不支持,半个月的话闭眼入
作者: 娃哈哈德姐姐    时间: 2026-4-8 11:15
yj1225 发表于 2026-4-7 22:19
理性消费,这种消费还是要试听之后再下手,不要盲阻

好的
作者: yuhuang    时间: 2026-4-8 11:55
选择HEKU吧,这个时候真没必要入手SE。
作者: wjs6978    时间: 2026-4-25 17:34
我最开始是hifiman nano 现在是arya o
听流行非常好
价格跳水是真的。
作者: 陀塔崔司机    时间: 2026-4-26 17:24
hifiman 冲新,2手千万别买,过保就坏,这里已经发多少质量问题的帖子了。
不急可以等腰斩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