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2w左右解码器!耳机X9000,耳放T8000 [打印本页]

作者: Whimster    时间: 2026-3-23 12:06
标题: 求推荐2w左右解码器!耳机X9000,耳放T8000
本帖最后由 Whimster 于 2026-3-23 12:08 编辑

如标题所示,求推荐解码器!耳机是 STAX X9000,耳放是 STAX SRM-T8000,目前没有额外配前级。
大佬们有无合适的解码器推荐一下呀?预算2w左右。
目前看下来评价比较好的:TEAC UD701N / SPL Diamond / HIBIKI SDS 2025 / 歌诗徳 X30 / 沐声 MH-DA006,还有
矩声的新品 ND-1(线下试听声音不错) 和 STAX 自家的 UIM-1 解码模块(比较冷门,不知道声音如何)。
也欢迎推荐其他的~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3-23 12:30
沐声006最好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23 13:42
沐声006和hibiki,另外歌诗德可以换成r30让后加独立时钟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3-23 14:53
换个保险丝打爆那些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3-23 15:29
701,以后再加个自家钟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3-23 15:43
2万蹲个二手第一代hapi,随便锤5万的解码
作者: 哥德堡    时间: 2026-3-23 15:46
SPL Mercury v2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23 15:50
都线下试听了,矩声还有一台x2pure,2万出头的,还带数播前级,也试试
作者: Whimster    时间: 2026-3-23 15:53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3 15:43
2万蹲个二手第一代hapi,随便锤5万的解码

听说hapi得配满周边声音才好,这样的话太超预算了

作者: Jackyng    时间: 2026-3-23 19:19
大罗26啊 2w开头最好的选项了吧
如果有todaldac 我见过2.8 的d1 dual也很不错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3-23 19:20
试听了矩声nd1,我也觉得还不错
作者: 聋人    时间: 2026-3-23 19:57
701n sds 这俩加官方钟比其他强
作者: Whimster    时间: 2026-3-23 20:3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23 15:50
都线下试听了,矩声还有一台x2pure,2万出头的,还带数播前级,也试试

带数播的一体机就先不考虑了。后面如果想听数播的话就单独买个纯数播好了

作者: iRest    时间: 2026-3-23 20:45
x30加官配c18钟,个人觉得非常不错,全新的一共2w多,性价比高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3-23 21:10
泉3l3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3-23 22:12
应该反过来问,会不会涨到3w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3-23 22:38
一直疑问耳放为啥不叫t9000?
作者: 。hd    时间: 2026-3-23 22:48
merging hapi
dangerous music c2
merging anubis
mt48
crane song hedd
dad ax center
8xr

作者: 索尔大猫    时间: 2026-3-23 23:15
tt2也可以考虑
作者: Whimster    时间: 2026-3-26 11:59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23 22:12
应该反过来问,会不会涨到3w

3w有啥推荐吗

作者: ghuost2    时间: 2026-3-26 14:07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作者: Whimster    时间: 2026-3-26 14:21
ghuost2 发表于 2026-3-26 14:07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你没回复到这个用户o.o   顺便来都来了推荐个设备再走啊

作者: 。hd    时间: 2026-3-28 12:38
ghuost2 发表于 2026-3-26 14:07
5万都到二手msb和巴托克了,hapi拿命锤啊,吹也要讲基本法

咋不能打了
作者: ghuost2    时间: 2026-3-29 10:04
。hd 发表于 2026-3-28 12:38
咋不能打了

我有hapi,啥水平我还不知道吗
作者: 我真的不知道    时间: 2026-3-29 22:39
帮顶,出bricasti m1 mdx net解码器,可能超预算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