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2-21 11:43
开放平台,畅所欲言,不喜欢拉黑就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1 13:42
我看了时间线,是好几年的帖子,几个月发一贴,也不算过分。
各人有自己认知呗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1 13:18
好想看他分析为什么艾索洛是照妖镜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21 12:31
看他这么黑苹果,估计是牢a信徒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