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一般经常发这种帖的人 是什么心态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2-21 10:13
标题: 一般经常发这种帖的人 是什么心态的????




各位给评价一下。。。。。。。




作者: qyj8848    时间: 2026-2-21 11:30
他开心就好。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2-21 11:43
开放平台,畅所欲言,不喜欢拉黑就好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2-21 11:47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2-21 11:43
开放平台,畅所欲言,不喜欢拉黑就好

这样的人多了 论坛你说能好的了吗?  还不够管理员来关帖的。。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2-21 12:31
看他这么黑苹果,估计是牢a信徒
作者: 听音乐的龟龟    时间: 2026-2-21 12:36
太闲了呗
作者: yx999    时间: 2026-2-21 13:02
批判型人格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2-21 13:18
好想看他分析为什么艾索洛是照妖镜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21 13:21
我也发现了,就挺逗的
作者: 旺达ikg    时间: 2026-2-21 13:25
变态
作者: 行者无疆2003    时间: 2026-2-21 13:27
当娱乐看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1 13:42
我看了时间线,是好几年的帖子,几个月发一贴,也不算过分。
各人有自己认知呗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2-21 13:5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2-21 13:42
我看了时间线,是好几年的帖子,几个月发一贴,也不算过分。
各人有自己认知呗

按说几个月一贴,相对就有点质量了,对么,毕竟不是三天一水帖,就这么发还能几个贴就被管理员关一个的也真是不多见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2-21 13:54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1 13:18
好想看他分析为什么艾索洛是照妖镜

哈哈,你可以问问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2-21 13:55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21 12:31
看他这么黑苹果,估计是牢a信徒

好像是个iphone7代用户,也不容易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21 14:07
以屎为鉴 共勉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