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7926 发表于 2026-1-23 13:21
加个辐射盆就解决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1-23 13:21
加个辐射盆就解决了
fearsdotcom 发表于 2026-1-23 15:01
小尺寸sub woofer极低频的失真很大,不一定好用。
prodomo 发表于 2026-1-23 15:05
太棒了!具体怎么实现的?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1-23 16:44
搞出个方法谁都会,搞出个真家伙才牛逼。还有,筑波是驻波的意思?驻波和房间尺寸关系更大,你怎么设置的?
YKFHIFI 发表于 2026-1-23 19:19
多谢错字纠正,至于驻波和房间的关系我可以改进一下借鉴BOSE的现有技术,用DSP调整声波与房间的地板,墙 ...
天门 发表于 2026-1-24 09:53
直接上大口径喇叭就完事了,小口径怎么倒腾也不如大口径,口径就是真理。房间小了一样可以塞个大喇叭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