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预算1500左右,推荐高音质tws,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8 19:12
标题: 预算1500左右,推荐高音质tws,谢谢
如题。听音杂

作者: kq    时间: 2025-12-8 21:18
AZ80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9 04:33
AKG N5
作者: Onion大暖旺    时间: 2025-12-9 08:44
AZ100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5-12-9 10:28
小馒头
作者: 坚持到底123    时间: 2025-12-9 12:37
极致蓝牙,声音相当不错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0 03:38
谢谢各位,没有推荐华为的buds pro5的嘛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0 03:57
大天鹅呢
作者: z25a    时间: 2025-12-10 07:00
AZ100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5-12-10 09:30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7
大天鹅呢

大鹅也可以,就是品控一般,小问题会多一些。目前版本声音也不如初代凌厉澎湃了,好在售后和价格比较给力,保内有问题直接就换新。楼主自己考虑吧。
作者: 浪漫机器人    时间: 2025-12-10 20:23
AZ100吧,动态挺好,相对有一点刺激感,适合节奏感强的流行
大鹅的声音太凌厉,久听累耳,而且个人觉得佩戴不舒适
作者: yb7575661    时间: 2025-12-11 00:06
漫步者s10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5 17:54
就冲大鹅这种不说就简配的做法就不买他,踏马的太差劲,边某博士人品何在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5-12-16 22:01
推荐JVC FW1000T;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6 22:06
yb7575661 发表于 2025-12-11 00:06
漫步者s10

这个耳塞出来这么久了,价格居然还这么高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6 22:10
yuiop_9 发表于 2025-12-16 22:01
推荐JVC FW1000T;

不支持高清无损音频格式,怕是暖糊型的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6 22:10
黑哥 发表于 2025-12-10 09:30
大鹅也可以,就是品控一般,小问题会多一些。目前版本声音也不如初代凌厉澎湃了,好在售后和价格比较给力 ...

谢谢,都没听过,小城市也没机会试听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8 12:49
没有答案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8 22:41
yuiop_9 发表于 2025-12-16 22:01
推荐JVC FW1000T;

太老了,三四年前的产品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19 22:04
有烧友推荐阿米罗300和akg n5
作者: fusheng112    时间: 2025-12-20 21:24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38
谢谢各位,没有推荐华为的buds pro5的嘛

我推荐,如果是华为手机能用星闪的话,推荐华为的TWS。降噪和稳定性比一众所谓的发烧耳机强多了。音质自己调整一下参数曲线,我觉得也蛮好。
只要这个耳机不是只用于听音乐,还是需要工作或生活使用的话,我就推荐华为。
当然,一般坛子里面基本上只要谈到华为耳机,都是嗤之以鼻。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20 22:27
在b站云视听了几个,觉得有个粤声的tws很厉害啊,明显比az80、大鹅强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20 22:35
在b站云视听了几个,觉得有个粤声的tws很厉害啊,明显比az80、大鹅强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21 08:59
然后听了很多评测,觉得拜亚、akg、森海、松下都不行,还得是宝华pi8和noble系列
作者: airx    时间: 2025-12-21 22:06
B&W Pi6 山姆999,如果有国补850,剩下的天冷了给父母买件衣服
这个耳机在APP里设置低音+2DB,高音+1DB,非常好听且耐听,这样调完比Pi8更整体更均衡,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Pi8虽然其他方面更好点,但是高频有种失真的刺。

作者: airx    时间: 2025-12-21 22:08
也可以考虑AirPods Pro 3,1300-1400左右,全面且方便
作者: 少林功夫好    时间: 2025-12-22 12:06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21 08:59
然后听了很多评测,觉得拜亚、akg、森海、松下都不行,还得是宝华pi8和noble系列

宝华和noble都是3千左右超1500预算很多了吧感觉像买电脑一样越看越超预算。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22 12:30
airx 发表于 2025-12-21 22:06
B&W Pi6 山姆999,如果有国补850,剩下的天冷了给父母买件衣服。
这个耳机在APP里设置低音+2DB,高音+1D ...

谢谢,不过在b站听了pi7s,觉得很一般,干瘪。和pi8不是一个档次的。不知道pi6咋样呢
作者: airx    时间: 2025-12-22 15:21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22 12:30
谢谢,不过在b站听了pi7s,觉得很一般,干瘪。和pi8不是一个档次的。不知道pi6咋样呢

pi7s2我没听过,不清楚咋样。但是pi6和pi8同时对比过,pi6初听比较平淡,所以低频+2DB和高频+1DB是为了增加声音感染力和鲜活度。pi8各方面都还挺好,就是高频某个频段拔高了,比如“雨棍”这个乐器,正常应该是有一定润泽感的,但是pi8过于强调劈劈啪啪的那个声,完全没了“雨棍”的润泽质感,另外就是编曲比较复杂,高音较多的音乐听着有点点刺,不过假如你不纠结这些乐器的还原的话,听听流行pi8还是可以胜任的。

aa 拷贝.jpg (71 KB, 下载次数: 384)

aa 拷贝.jpg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24 21:41
airx 发表于 2025-12-22 15:21
pi7s2我没听过,不清楚咋样。但是pi6和pi8同时对比过,pi6初听比较平淡,所以低频+2DB和高频+1DB是为了增 ...

谢谢!闲鱼有个垃圾卖家,还信用极好,以pi8一代二代混淆视听,后来说一代是pi7s。

作者: airx    时间: 2025-12-25 16:54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24 21:41
谢谢!闲鱼有个垃圾卖家,还信用极好,以pi8一代二代混淆视听,后来说一代是pi7s。

Pi8就没出第二代,第二代应该会把“自适应降噪”、“空间音频”这些功能加上

作者: quizzing    时间: 2025-12-31 09:03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38
谢谢各位,没有推荐华为的buds pro5的嘛

freebuds pro5的是大众调音冲销量的,hifi圈接受不了大众调音。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5-12-31 10:44
quizzing 发表于 2025-12-31 09:03
freebuds pro5的是大众调音冲销量的,hifi圈接受不了大众调音。

我去实体店试听了,可能是没煲开,声音很一般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1-1 16:10
就华为那款
作者: ryoheiaya    时间: 2026-1-1 16:41
如果愿意多花点钱,可以考虑下JVC Victor HA-FW5000T 这支。刚出来不久。声音我觉得比az80什么的好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1-2 22:33
ryoheiaya 发表于 2026-1-1 16:41
如果愿意多花点钱,可以考虑下JVC Victor HA-FW5000T 这支。刚出来不久。声音我觉得比az80什么的好

谢谢

作者: 孤岛飞鹰    时间: 2026-2-13 00:43
Airpod pro 3 吧,都这个价格了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13 03:06
APP3
作者: 火星娃娃鱼    时间: 2026-2-13 15:41
为啥没人推荐索尼的耳机捏?
作者: Cx.chen    时间: 2026-3-9 10:27
rocksonic 发表于 2025-12-10 03:57
大天鹅呢

操,刚入,不如az80
作者: rocksonic    时间: 2026-3-10 11:17
ryoheiaya 发表于 2026-1-1 16:41
如果愿意多花点钱,可以考虑下JVC Victor HA-FW5000T 这支。刚出来不久。声音我觉得比az80什么的好

云试听后,觉得pi8不错,不知道和你说这个比怎么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