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大佬听过lisa3耳放么?=。=
[打印本页]
作者:
espnnet
时间:
2021-11-7 00:13
标题:
有大佬听过lisa3耳放么?=。=
和凯音c9有什么区别么?感谢🙏
作者:
espnnet
时间:
2021-11-7 12:41
有老烧知道么=。=
作者:
z20419339
时间:
2026-6-22 18:14
lisa3 的声音是大气偏暖,比c9声场大,人声热情很多,就是没有平衡口。
作者:
xsox
时间:
2026-6-22 23:09
单端天花板,它还有一个小弟L3也很牛X
作者:
school3427
时间:
2026-6-23 00:33
原廠的很NB,不是其他復刻可以比的...立體度差別明顯,但玩過就行了,有那預算去玩台機合適
作者:
九峻山之巅
时间:
2026-6-23 12:00
很牛逼的,不是现在科学机的所谓立体感,而是温暖大气磅礴,乐感出色,当年er4b这种塞子都给你推成流行炸塞
好怀念那个时代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