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20|回复: 23

我是武汉的有武汉的朋友吗我想认识一下大家报个名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6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武汉的有武汉的朋友吗我想认识一下大家报个名呀。
顺便问问武汉那个地方耳机卖的好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人大家多包涵,水平有限,技术不高,手中无宝,出来诈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耳坛变武汉的烧友多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把看来我可以拜师学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vivling于2004-08-16 12:47 AM发表的 :
现在耳坛变武汉的烧友多的很

為何這樣?好像除了南京外內陸地區的玩家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昨天的集会没有去成呀!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后悔莫及
要不然可以认识不少大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我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现还不是武汉人,但是9月一号就是了。请楼主多关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份我们有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4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我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武汉的
我QQ233942336
加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3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0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武汉的
hoho

大家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武汉的,而且还是土生土长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抱个名,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5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10月啦 还没聚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9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孝感的,在沈阳念书,也来凑个热闹~
qq:1176989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30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才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0-24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