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eadam

逛完广州耳机展,写下还记得的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19:51
T1我很多个展位的T1都拿来听了,我感觉是达不到HD800, HD800S, Z1R,D8000,印着flow字眼那个大耳如图, ...

真是感同身受 !我也觉得这个Flow的平板大耳是我在展会上听到的最惊艳的大耳之一!关键是它的阻抗在旗舰平板大耳里面是相当低的,才22Ω,灵敏度也比较高,肯定比He6se容易搞好,甚至一体机都能推得很不错,低频很容易就推出来了,在设备上可以省钱了。

查了一下,它的全称是MrSpeakers Ether Flow,是美国的公司,它们今年还出了Ether 2代的平板大耳,不知会不会比展会上的一代还要更好?



Flow.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ianRiddle 发表于 2019-9-8 20:22
还能记住这么多,厉害

嗯嗯, 我听完后在微信做了速记,难得去一次,记一记,估计以后很少去了。我去一次成本不低的,来回路费(大巴车票和开车油费+高速费,差不多)+住宿费+请假费,费用不低。

6b15441a4360a16f7f0fe2a7f132e9a.jpg
bb71ada71f1f695313e614e6d44b30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5大脸猫 发表于 2019-9-8 19:55
谢谢!这个耳放真的没有百度到,哪位知道的给介绍一下!

世纪格雷-金画眉,优酷hifi大家谈有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a391342707 发表于 2019-9-8 20:44
应是这个解码耳放吧,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77.11cb7584syjJeO&id=597487928 ...

没错,就是他了,我去听了3次,旁边还有个T1二代。 哎,等我有钱买这个台,如果能把展会那个编号的HD800也打包卖我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dam 于 2019-9-8 21:48 编辑

原来flow是平板大耳,真不错,我还以为是动圈。flow旁边还有一个大耳,印着ETHER,比flow差不少,反正达不到退烧大耳的水准。如图,照片用三星S10+拍的,默认模式拍。

0eea9e215a5bf98eb2a1523f2fb5aff.jpg
6f933784e28fa506b3a0a7a9bc5874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个arya来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21:46
原来flow是平板大耳,真不错,我还以为是动圈。flow旁边还有一个大耳,印着ETHER,比flow差不少,反正达不 ...

这只是ether2,他家最新旗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rdman_die 发表于 2019-9-8 22:34
这只是ether2,他家最新旗舰

好吧,我听了2次,我个人觉得没flow好听,而且差距不小。也可能是ether2的声音风格不合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22:51
好吧,我听了2次,我个人觉得没flow好听,而且差距不小。也可能是ether2的声音风格不合适我。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要旗舰。达到一定素质,音色取向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21:31
嗯嗯, 我听完后在微信做了速记,难得去一次,记一记,估计以后很少去了。我去一次成本不低的,来回路费 ...

厉害啊,一句话总结完了,很有借鉴意义,这些我基本上都玩过二手了,和你的听感基本保持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8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后悔没请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之邦蛮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跟HiFi边都不沾,干脆别去丢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参考
我也在现场,不过没听到M7,听楼主一说,值得试试
z1r塞子确实不错,就是戴不紧········
索六万确实牛逼,好听,很吸引人,力度很足,就是太贵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19:51
T1我很多个展位的T1都拿来听了,因为我的钱够买他。但是,听了那么多展位的T1二代,我感觉是达不到HD800, ...

Flow那个就是老美的品牌Mrspea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am 发表于 2019-9-8 21:31
嗯嗯, 我听完后在微信做了速记,难得去一次,记一记,估计以后很少去了。我去一次成本不低的,来回路费 ...

哥们很用心,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肯定是没听到1266,那个造型用一次就应该印象鲜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听感很准确,基本一样,th900其实并不难听,就是感觉没什么特点,每次翻牌都不想翻它,,另外ps2000e是什么特点啊,原来很好奇的,但玩到gs3000e,就没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ren117 发表于 2019-9-9 07:36
楼主肯定是没听到1266,那个造型用一次就应该印象鲜明。

是的,是没听到1266,错过好耳机,有点小遗憾。但我想听的,基本都听到了,算是没浪费这次去耳机展的机会。现在基本知道好大耳是什么声音的了,也大概了解好的台是什么样的了,对台心里有点数。
以后,要真有预算买了,准备买了,再去耳机展,仔细试听潜在购买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adam 于 2019-9-9 09:42 编辑
可曾记起爱 发表于 2019-9-9 08:08
楼主听感很准确,基本一样,th900其实并不难听,就是感觉没什么特点,每次翻牌都不想翻它,,另外ps2000e ...

ps2000e, D8000, th900mk2, th909, 这4个都可以归在一类,不难听,但没特点,mrspeaker还有一款很圆润三角形造型的大耳,也可以归在这一类。
  看期待,如果期待是不错的耳机,上述4款都是很不错的,声场解析动态瞬态都挺好,但如果期待是退烧大耳,我定义的退烧大耳是勾人,有期待感,上述5款都不是,因为他们都不勾人,没有那种一戴上就有期待感,期待某首歌的某一段,会勾到你。

  铁三角的adx5000,比上述5种都好一点,虽然也没勾人,但各方面我听起来真是挺好了。
  ETHER很谜,我个人听起来感觉不如上述6种,是声场解析动态瞬态等各方面都不如这种不如。

别看我好像把上述大耳说的好像有点不堪,但其实都是很好的大耳,声场解析动态瞬态等各方面都是很好的,主要是不勾我而已,ether例外(不好意思,格雷那个展厅放了很多旗舰大耳,ether是我听到的在这些好大耳里面素质最差的,最不好听。我一共听了2次ether,听时候我还寻思,怎么来了个滥竽充数的?难道是低价位走量的?,但也可能是插线不稳,音源或解码耳放出了小状况,等这些)。 看和谁比,譬如DT1990, HD650, DT1770, 880, 9500, 飞利浦X2,z7二代,德生大耳,K701, K702等这些,在他们面前都是战五渣,在这些战五渣里,DT1990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0-16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