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300元左右的平头塞,有推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22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月雨花洒怎么样?标价1999,值不值这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还在挑的话,买HE150PRO吧,我入了,比HE150强不少
秒杀MX375和以前的MX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yhbinguff 发表于 2019-9-22 19:22
水月雨花洒怎么样?标价1999,值不值这个价?

不是推荐300内的塞子嘛;1999是花洒2夏空吧,没听过,有花洒,是好塞子,但觉得不值那个价,1699吧,打个8折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27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PK2阻抗16欧跟很多低端播放设备还是很配的,比一些32欧的要亲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森海塞尔的mx375,听了一星期了,除了戴时间长了耳朵疼以外,用手机听音乐音质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30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857201280 发表于 2019-7-22 14:51
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很严重怀疑这个地方是不是都是淘宝卖家了,什么小黑啊什么PK啊OK的没有一家正规的店 ...

我也想入一个200-300的不知选什么
看了森海MX375  MX365  铁三角ath c-999 音可若瓦RW-9  米粒E100(59元,但是看了一个贴说的可是特别好)拜亚动力dp100(不知哪里卖新的)不想要DI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老实实宇音PK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乔治弟弟 发表于 2019-7-30 23:38
说的真好。大厂现在重心不在平头,估计就是因为利润太低了

我也觉得是利润低,大厂不愿搞了,听入耳的比听平头的多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7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道9.9包邮到家,会有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各位真的不要再推荐375了,这是个有明显缺陷的耳机
低频散,可能有人觉得还好
高音出不来,可能也有人能接受
至于声场瞬态动态啥的,还是算了。。。
375最大的问题是中频密度本来就不够的情况下,还强行突出了中频,导致人声永远是沙沙响,这个不用金耳朵,一般的木耳朵都能听出来,这个真没得洗,你说你就喜欢沙沙响的人声,那我无法克说
森海本就是和sony AKG等大厂一样的,低端货不可能堆料的,用的都是最次的货,375的单元素质那么差,还一堆人开了脑放舔,淘宝的平价diy平头那么多,我基本都试过,可以说大部分都是远超375的,特别是RW100,黑炎,HE150PRO什么的,9.9的原道,也是把375秒的渣都不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喫薬 发表于 2019-3-17 10:42
BGVP或者如今跳水的gramo g1

g1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元?可以买40多条原道,然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兄弟姐妹侄子外甥舅舅舅妈叔叔婶婶姑妈姑丈大伯大伯母小姨妈大姨妈……每人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rightpokit 发表于 2019-2-25 12:18
同楼上,365/375即可,既然有口碑好的选择,没必要试水diy

老哥,这个想法大错特错啊。。。曾经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森海大厂,比diy不是靠谱多了,凡事试过才知道,真的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跳水的g1很好,极具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推荐HE150PRO,看了下是150欧的,
楼主选的是300内的,我想大多是手机或者蓝牙推的,
这,150欧的,手机推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yxjnh 发表于 2019-12-23 14:51
很多人推荐HE150PRO,看了下是150欧的,
楼主选的是300内的,我想大多是手机或者蓝牙推的,
这,150欧的 ...

149耳机,剩下钱选一条推力大的耳放线正好。
其实,我觉着余音家的RC ONE应该更杂食。这2条我都有,都好听,不知道哪条更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5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DP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醇声pt22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0-2-20 09: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