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lfsoft

hifiman,米饭,你们就这么对待自己的用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喜欢“客户就是上帝”这话,但客户变成了上帝后,员工可能会变成一只没有尊严的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HM崛起之作801,60X时代的用户,怎么说呢,起初HM家的服务,客服态度都是极好极好的,,,自从步入了90X,底气足了,谁也不服了,不说它产品好的都是脑残。。。。无论米饭还是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这两天一直纠结着是入个EDX还是入个T1二代……然后就看到这个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职业是商业测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转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hifiman,原来是这么做买卖的。还好以前没买过,以后更不会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消息 我是早上知道的   本来我是想帮楼主出头 写一篇贴子的  

还是 单衣总更靠谱  更有正义感   大大的佩服


我是一边用HE6 一边骂某个人是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不知道买过他家东西得老用户现在有几个没骂他们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经历过类似的事儿~~不过只是买了个he400i,便和这个牌子永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perationb 于 2017-12-12 03:29 编辑

看出来了,还有一部分人是跪式服务,累吗,花了钱还跪着,奴性骨子里的?能把耳机扔了站起来给自己长点志气吗,一个耳机而已,人家买兰博基尼的都敢怒砸兰博,别说砸了,居然连一边骂着米饭一边听着他的产品摇头晃脑陶醉着的人都有,窃以为自己认产品不认人立场很平衡,殊不知自己跟那种菜市场一边骂着肉铺老板卖肉缺斤少两丧德败行一边又大夸老板的肉多香多好吃的人是一类人,这样的人我原以为不存在,结果不但有,数量还真不少。有本事就不用他家东西,没有本事就当作看热闹不说话吧,不要还发那种两面三刀的评论了,把自己搞得和跳梁小丑一般,还自己自己境界很高,人活着是生活不是生存,有奶就是娘这样也能活着,跟米饭相比真是天上地下,至少米饭就算做错了,也是真性情,至少人家敢大胆的冒着产品被大面积围攻的风险去果断的处理掉一些让自己不爽的人,人家那么大的一个公司都敢对老客户下刀子,而一些破有意见的老客户却还在跪式服务,要么你站起来,要么你躺着看热闹,别跪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欲与美联航试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sky76 发表于 2017-12-12 01:41
这消息 我是早上知道的   本来我是想帮楼主出头 写一篇贴子的  

还是 单衣总更靠谱  更有正义感   大大 ...

国际老烧好迟,哦不好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Rudistor 于 2017-12-12 07:43 编辑
operationb 发表于 2017-12-12 03:27
看出来了,还有一部分人是跪式服务,累吗,花了钱还跪着,奴性骨子里的?能把耳机扔了站起来给自己长点志气 ...

有些时候,事情不发生到自己头上,都是抱有看热闹的心态,包括我自己,原来不是没见过hm客服怼客户,嘴里谴责着,但还是一件件的买hm的产品,哎,终于轮到自己了,算是为自己以前的冷漠看戏付出代价吧,这次是得到教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绑定裸爷。

爱,本来我还经常帮他们家说话,因为好多喷子确实是过分了,现在,呵呵。。

坐等森海家hd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恶心的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客评价,之前对话没贴出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即使是男人不拿客户当回事,如果质量有问题可以走维权途径,12315或者法律解决,我想作为一家企业不至于连售后与质保都没办法兑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中无心鱼 发表于 2017-12-11 19:14
有点过分了这耳机价不便宜
起码算个中档往上消费能力的客户
不该不重视

丰达的sb工作人员我坐它们面前它们都一脸爱理不理的态度。
还有索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这个hifiman是猛刷屏啊,黑到飞起,我总觉得有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姿势了!不像是高端产品应有的范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2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对话有什么明显问题,这是黑的技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8-6-23 0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