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59|回复: 94

买家monmax和卖家alfred_ydy交易IE80,请版主鉴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nmax 于 2017-8-29 14:43 编辑


1.买方论坛用户名:monmax
2.卖方论坛用户名:alfred_ydy
3.交易物品型号及描述:森海塞尔SENNHEISER IE80耳机,配件及说明书齐全,包装盒非本机包装,无发票无收据,品相95新,声音不偏不破,耳机无拆无修,功能正常无暗病,无进水
4.如鉴定后耳机非正品,有质量问题,品相低于85新有上述一项问题交易取消卖家付来回邮费及鉴定费
5.耳机鉴定符合描述 新旧程度可略有差异 交易成立

请版主鉴定真假,成色,音色,是否有暗病等其他问题。
谢谢。

来回运费及鉴定费由卖家承担,买家支付中介780元,耳机鉴定后符合交易原则交易成立 ,请中介扣除中介费及邮费后将剩余货款支付卖家,谢谢
发表于 2017-8-29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家已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的ID是:alfred_y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支付宝  13819237007    杨国良

建行   6227001541980001932 杨国良 浙江省杭州市秋涛支行
工行   9558821205000013979 杨国良 浙江省湖州市双林支行
农行   6228480350098039810 杨国良 浙江省湖州市双林支行

转账时请备注论坛id和物品型号;
请注意:我不会使用其他账户。

浙江省湖州市 南浔区双林镇 杨道桥 双狮公司 breeze studio
杨国良 138 1923 7007


寄给我的时候请于盒内附一张纸,写上论坛id

*每天发货截止时间16:50  故买方在交易启动之时便可pm我收货地址
格式:省市区 x路x号xx公司   姓名 电话
*买方签收后须于12小时内回帖确认;如超时视为已确认放款
*售方pm账户信息时,注意格式完整:   账号 -  姓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8-29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支付宝转账 请版主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nmax 发表于 2017-8-29 15:06
已支付宝转账 请版主查收

我是不是就发货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fred_ydy 于 2017-8-29 15:11 编辑

本人支付宝:13718680981,姓名:杨东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780已经到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货物已发出,中通快递,单号:536 050 271 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个其他问题,不知道版主有没有时间答复一下?
咱们耳机大家坛只是研究耳机吗?有没有别的?比如监听音箱啥的?我现在对监听音箱比较感兴趣,不怎么玩耳机了,我是用监听组建多声道,但苦于就缺一只中置音箱,不知道能不能在咱们论坛找到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9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个其他问题,不知道版主有没有时间答复一下?
咱们耳机大家坛只是研究耳机吗?有没有别的?比如监听音箱啥的?我现在对监听音箱比较感兴趣,不怎么玩耳机了,我是用监听组建多声道,但苦于就缺一只中置音箱,不知道能不能在咱们论坛找到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结果


耳塞,线材,箱说,附件等全为仿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版主  @alfred_ydy
根据鉴定结果 按照交易约定 交易取消 卖家承担往返运费及鉴定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3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版主  支付宝账号已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nmax 发表于 2017-9-3 00:38
@中介版主  @alfred_ydy
根据鉴定结果 按照交易约定 交易取消 卖家承担往返运费及鉴定费

确定吗?要不要再看看呢?
或者能不能详细说说呢?即便是仿品,也让我知道清楚,所谓“死也知道怎么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讲理,只要把依据说清楚就好,我不会不认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我已经从卖家变成了消费者,那么我有权知道细节,望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惯例,卖家出示购买渠道和记录的相关证明后,我会告知鉴定依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版主 发表于 2017-9-3 07:25
按照惯例,卖家出示购买渠道和记录的相关证明后,我会告知鉴定依据。

我这个是朋友送的,没有渠道、票据,送我的人我已经没办法再问人家了……

也就是说我无法提供您要的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fred_ydy 于 2017-9-3 14:12 编辑


      首先,其实要您提供依据及细节,我个人觉得跟这些无关(如果是仿品,您说我怎么去问我朋友?何况这个朋友并不是铁哥们儿,面子还是要给人家留的,哈哈……),我们是针对这套耳机本身来说的,其他的没有太大关系,这件事儿的性质本身已经变为我付费来请贵方给耳机做鉴定了,您说对吧?

      其次,通过这件事儿,反映的问题很多,直接关系到我这个朋友的为人(是不是送了我假的),虽说不能随便冤枉人,但要是果真这样那也要客观面对吧……

      以上,发自肺腑,所以说烦请版主能体谅,能换位思考,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9-21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