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wansien

丰厚的年夜饭——香格里拉与HE1的对比试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astar 发表于 2017-2-8 11:49
大奥1代看似打的是名声,其最大意义还是在于通过相应的研发过程完成了技术积累,优化了旗下真正走量的产 ...

静电耳机的技术积累对现在的动圈开发有什么意义?再说主要也是用的做电容麦的部门的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坦荡荡,楼主藏鸡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astar 发表于 2017-2-7 22:03
跟不上时代的产品注定被淘汰,百年前的纺织工,50年前的三大件,以及近些年的索尼。沉迷于垃圾产品中的人 ...

索尼跟不上时代?索尼是垃圾产品?呵呵,也不看看多少人在用索尼,索尼的产品线多长?音响只是小头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岸观火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phantastar 发表于 2017-2-8 10:25
后半句阁下倒是说对了,he1的技术下放到主流产品的机会还是有的

我想知道he1下放主流产品,那个耳放的成本就够他吃的,除非弄个不同结构的廉价放,让我想起来hdvd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种帖的回复能学到了不少语言的表达技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虎头蛇尾,雷声大雨点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鼓励楼主继续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起,安心听我的HE6,有钱整一套009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森海最近在次奥上的攻势不小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1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farrel 发表于 2017-2-7 22:38
楼上各种评论,我就想问,香格里拉敢同耳房插个009一起ab么?敢给大家听听10年前,同样winny制作的1000多美 ...

大侠,你说出了我想说的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2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写了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rrel 发表于 2017-2-7 22:38
楼上各种评论,我就想问,香格里拉敢同耳房插个009一起ab么?敢给大家听听10年前,同样winny制作的1000多美 ...

说得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langdeyu 发表于 2017-2-7 23:26
Z1R的价格倒是轻松超过800很多。至于说素质,是声场超过800? 是解析力超过800? 是通透度超过800?是动态表 ...

听过Z1R,更喜欢800,Z1R只能说不是我的菜,也不黑,但是楼上那位老哥就是明显的SONY粉,一直听R10的估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1-12-7 20: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