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96|回复: 14

mp3升级?多一倍的价钱,多一个玩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0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吧,我承认我是标题党,实际上本帖跟声音没关系,只是觉得有意思所以忍不住用手机拍了分享出来。。。

ZX2不是安卓吗,不是没摄像头吗?

好吧,给它装一个。

差的咱还不装,至少整个微单的机身再加一个蔡司的镜头吧!

于是有了以下的照片。。。







1.jpg
2.jpg
3.jpg
4.jpg
发表于 2015-3-1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尼还真是时尚过瘾先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ZX2的性能玩拍照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夹的地方分分钟掉漆信不信……还是QX10合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xinyuek于2015-03-10 21:45发表的 :
ZX2的性能玩拍照够吗?

性能基本足够。

ZX2的CPU这么烂,实际使用的时候跟801CPU+3G运存的Z3手机的流畅性却是一致的,据说苹果手机的体验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手机最吊的是你觉得哪个不好就有外设可以升级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yzymanayzy于2015-03-10 21:45发表的 :
夹的地方分分钟掉漆信不信……还是QX10合适吧。

不会,夹子内部是橡胶填充的,只有外边是塑胶材质,外加ZX2的宽度与弧度刚好,所以不会掉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表示也可以,ZX1我之前也玩过了 [s:2]




可以再加个转还,大三元全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操控还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9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菜鸟的我,第一次看到mp3变相机,分分钟钟觉得好神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8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挺能鼓捣的,支持一下!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拍摄的效果竟然这么好 [s: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7-11-20 10: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