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评价10款hifi锡焊。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26-6-8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请教下,用于焊接喇叭,风格上倾向于偏暖和低频弹性的是不是AN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gosan 发表于 2026-6-8 11:43
请教下,用于焊接喇叭,风格上倾向于偏暖和低频弹性的是不是AN合适

卡达斯,全用卡达斯最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26-6-8 1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技术贴,收藏了,回头参考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26-6-8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8 12:14
卡达斯,全用卡达斯最保险

好滴,感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26-6-12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rociate 发表于 2026-6-8 04:02
不如试试用wbt或者古河的压线铜管端子压一下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26-6-13 2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买过蒙多福和wbt的,用来改650平衡头,效果确实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26-6-15 10: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我用的indium SAC387,sn95.5%ag3.8%cu0.7,应是中国产的,有点难焊但声音也够用了,素质高,动态澎湃,就是人声略缩,略微两头翘。有空试试含铅的,比如sn60pb38ag2,或者银更高点,看看是不是能加点“人”味。端子用burndy、T&B、amp的。这些小件测试更换太麻烦,用工业品总不会出大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