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千档当红辣子鸡耳放:Singxer船SA-2

[复制链接]
6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0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牛逼,感谢推荐,我去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26-6-5 10: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这不是真正的音乐吗     哎呦这也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26-6-5 1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26-6-5 1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26-6-5 11: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请问大佬 这是拿d100 line out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26-6-7 17: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六年前的东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