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9:35 得益于氮化镓带来的功率红利,单端也相当可以,插 hd650 很舒服
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3 12:37 搞了22条老塞子
小烧玩拜亚 发表于 2026-6-5 10:32 大佬们能不能推荐点单端做点比较好的放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5 10:36 P2一代冲得要命,二代不看好
泛泛蓝调1 发表于 2026-6-3 20: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0:55 我用过P1,感觉还行。看看有试听没,盲狙是不敢的
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6-7 17:17 P1那东西都是上古老物件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