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xer 发表于 2026-6-4 10:00 荔枝木 烧鸡,才是顶呱呱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17 哦我懂了,就是脆皮鸡 烧鸡那样的,一直不知道叫炸子鸡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23 功夫菜慢慢简化融合其他菜式了吧,炸子鸡要淋油来炸挺麻烦的 近几年能明显感受到广州菜水准下滑,特别是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25 佛山的水准还可以
poonhk 发表于 2026-6-4 11:46 推荐几间,下次去试试
wwishere1 发表于 2026-6-4 15:15 高低阻都不错,性价比非常高德耳放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11:06 船总好,我烧鸡吃的少,白切鸡吃的多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4 17:08 南沙旧镇有一家烧腊快餐店,咸香鸡好吃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09:06 什么价位什么耳机呢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0:37 5000上下,新旧二手不拘。 主力 K812、701单端
YoungOG 发表于 2026-6-4 21:28 ear903可以
hkjey 发表于 2026-6-4 21:31 好,让我去了解一下。 谢谢指导!
banshee 发表于 2026-6-5 00:31 这个价位再加点就是vmv的p2mk2,好不少
true-blue 发表于 2026-6-5 01:22 以我用过的耳放里,这价位要平衡单端的都要好,这是强人所难。前级过得去?不知道您用过的什么前级比这台好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08:45 这个单端可以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