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wjm1234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用什么推比较好听。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25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南昌
800s起码音源解码耳放要投入10万才能算9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25 07: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HD800S就那样,轻便,佩戴舒适是最大的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5 08: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随便买个专业监听声卡推很好听,发现森海配监听设备真的非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25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由于800s的下盘固有不足,建议换个小羊皮耳罩,小投入大改善。一般台放足够了,我用谷津(纯a类分体电源,独立增益无级调)ha1和ha3效果真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25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6-25 08:25
由于800s的下盘固有不足,建议换个小羊皮耳罩,小投入大改善。一般台放足够了,我用谷津(纯a类分体电源, ...

夏天会热吧,打孔的还是不打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25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WEL7926 发表于 2026-6-25 00:48
800s起码音源解码耳放要投入10万才能算90分。

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