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使用道具 举报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11 17:57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2 08:40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