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仙梦情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了来了,金平面GL600PRO第一个详细的听感分享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10 10:50
怎么说呢,他家一个耳机一个声,它家的gl1000p, gl3000,老的gl850, gl1200我都买过,都没什么相似度。gl ...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10 14:21
想问下大佬1000p既然音乐性很好,那出掉的原因是啥?因为折腾的潜力不够?

我通过大量耳机的筛选,逐渐明确了自己耳放的适配性和自己的口味偏好。自从买了efk耳放后,我大概听了50只各个不同层次的头戴式耳机,最终慢慢回落在不到30只自留,甚至出现购买多只收藏的情况,不过这个只是基于我自己的系统,也很难与他人分享。也不是贵的就一定好,便宜的就不行,比如我就有4只千元机——飞傲ft3高阻版。在我心中飞傲ft3自然在gl1000pro甚至gl3000以上,只不过这只是我自己个人口味的看法,与别人无关。
而一些很好的耳机,推的也不错,只是不太符合我渐渐形成的口味,就被淘汰了。
恐怕自己以后再买耳机,就会更偏于保守,甚至只看几个牌子的东西,比较尴尬的是,同个牌子的耳机不断推陈出新,风格本身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是每个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10 22: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nike110z 发表于 2026-6-10 09:21
这么一看,二手gl2000是神,1000+

我在金平面群里就说过GL2000完全可以换个现在的头梁,升级个耳机线,当个PRO版继续买。
以前帖子里面基本没人说它声音不行,都是说重量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1 17: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6-11 17:57
GL2000现在二手一千多确实性价比高 但我感觉也打不了目前的主流官价5000的大耳

现在5000价位的已经很变态了,基本都是各家旗舰了,比如nan7,天空之城,ft7,hekv2等,gl2000不管是说现在的声价比还是以前的都是相比同价位的来说算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2 0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千里0087 发表于 2026-6-12 08:40
600pro很多博主拿到手10多天了,也不出测评,希望是一款人声耳机。

妥妥的流行耳机,听古典声场左右宽度拉不开,宏大的场面感就无法展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