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RacingAK4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D800S价格终于正常了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26-6-8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1:28
那是你前端没堆到5W,

有钱堆sus或者800啊,堆800s简直是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2
有钱堆sus或者800啊,堆800s简直是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6-8 11:30
800我承认上限极高,800s就算了吧

嘿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8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10:47
全新国行HD800S最低可以到5899和5699之间,不要票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是的,历史最低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8 12: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你怎么还这么留意价格的变化,你已经有800s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8 12:50
你怎么还这么留意价格的变化,你已经有800s了呀

随时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6-8 11:08
还是贵,HD800S和IE900我记得当时全新应该都不到7000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8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3
800/800s没有600/650好听,森海的佳作还是6系啊ak哥

真的吗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6-8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8 13: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s2207 发表于 2026-6-8 13:32
打听一下,现在有5‘6千的价格吗?

现在最低到7999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6-8 13:27
通过裸听、录音听,反复对比,6系出来的声音方为正宗…

哈哈哈哈哈哈,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6-8 14: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5: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freedrop 发表于 2026-6-8 14:40
800s算了吧 真不行 那个高频 真不对味 买个成色好些的800吧

HD800还是算了,停产太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6-8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8 08:55
某东森海官方旗舰店价格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6-8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2:19
这是历史低价吧,现在不可能啊

估计是美版港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8 16: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敬你是一条汉子 发表于 2026-6-8 16:09
京东自营旗舰店还是要10000多,第三方店铺开始松动了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